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首届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海洋经济”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舟山启幕
发布时间:2019-04-12 15:00:02    

  4月11日,首届中国(浙江)自贸试验区“海洋经济”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舟山群岛新区隆重举行。国家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璟,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巡视员郑益群,浙江省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黄勤乐,舟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超,浙江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严小军、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等出席开幕式。

1.jpg

  本届论坛为期2天,主体活动由开幕式、“蓝海未来”主论坛、分论坛、创业创新环境考察等组成。论坛得到国家、省、市各级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专门将本届论坛列为2019年“创新人才中国行”活动的首站率先举行。

  据悉,此次论坛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法国、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香港等26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余名青年学者的提交参会申请,经资格审核、专业配对和择优筛选,最终主办方共邀请了100余名青年学者来舟参会,且受邀学者年龄均为40周岁以下,其中35周岁以下的有60人,有37人具有海外博士后研究的经历。

2.jpg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本次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合作交流、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媒介和渠道,进一步拓展国际化人才交流合作渠道,从全球范围吸引海洋学科领域的优秀青年学者投身新区、自贸区建设,为舟山海洋经济腾飞提供高端人才智力支撑。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杨立群    | 责编:安静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