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民政部领导一行考察九如城康养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25 14:19:57    

    养老服务关系民生,连着民心。2019年4月24日,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一行来到九如城(千手)康养中心作调研工作,江苏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副厅长沙维伟,南京市民政局局长蒋蕴祥,南京市建邺区副区长杨晨等陪同调研。

    在一层大厅,九如城集团董事长谈义良,向高部长一行介绍九如城集团、四级养老服务体系及“康复与养老融合、养老与教育融合、机构与社区居家融合、线上与线下融合、商业运营与公益目标融合”的五大融合特色。高部长对九如城,借助综合体资源优势,实现机构、社区、居家相融合发展的项目与规划,表示高度肯定。

面01.png

  领导一行仔细聆听谈义良(左五)的介绍

    在护理院三层,高部长仔细考察康复中心,并亲切地拉着长者的手,与长者交谈,并询问长者康复治疗的细节情况。

面02.png

  领导一行悉心了解长者的康复情况

    为了更深入地体察院内长者的生活状况,高部长走进护理病房,向千手院院长、护理员询问医疗护理情况。她走到长者床位边,仔细检查护理工作,并与长者家属亲切交谈,房间内洋溢着一股暖流。

面03.png

  在康复中心展开交流

面04.png

  高部长(左一)与谈义良(右二)交流

面05.png

  高部长沟通康复中心员工的工作情况

    长者家属说到,母亲因在家中摔伤骨折,经过多方选择,最终将母亲托付给九如城,因为在九如城养老机构,足不出院,就可以享受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感到十分安心。高部长对九如城在机构内设置护理院,推行“医养融合”的工作表示赞许。

    随后,高部长一行来到九如城智慧养老平台,工作人员在现场向高部长等领导演示“互联网+养老”平台化管理模式。高部长表示,养老服务要积极对接最新技术,形成线上平台监管和线下服务的闭环模式,保障养老信息透明化的健康发展。

面06.png

  民政部领导一行亲听九如城智慧养老平台介绍

    党的十九大以来,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养老服务工作,对快速推动养老服务发展作出部署。养老服务作为民生工作的重要一环,九如城集团持续完善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践行中华传统孝道文化,有效满足长者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未来,九如城集团将继续完善居家、社区、机构融合发展,推进医养融合,让天下长者享受幸福、阳光的晚年生活。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编:王思杨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