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聚焦问题清单即知即改 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25 09:34:36    

  4月24日晚,浙江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与浙江省第二次通报对接会精神,第一时间交办整改工作任务,聚焦问题清单即知即改,强势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根据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下一步浙江将深刻剖析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属地责任,围绕保持高压态势再发力;强化部门职能,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地。

  省扫黑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组织各地各有关部门强力推进问题整改。省级有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整改、考核问责,有效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各市要深刻查摆分析本地区存在的问题,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动真碰硬抓好整改。要在提高站位上再发力,强化专题学习,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在线索核查上再发力,充分运用提级办、异地办、限期办等方式,加强对涉黑涉恶线索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提高精准打击能力;在依法严惩上再发力,完善快侦快诉快审机制,健全重大案件会商制度,严格依法严惩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在铲除土壤上再发力,既要抓好重点行业整治,又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坚决防止黑恶势力渗透蔓延。

来源: 浙江日报    | 作者:钱祎    | 责编:安静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