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在杭有上百家连锁店的“鲜生友请”突然关门是怎么回事?最新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7:46    

   日前,有读者向中国网爆料,杭州多家“鲜生友请”突然关门了,有市民在这家店办理了消费卡,里面还有上千块没用完,店铺突然关了,不少人很担心自己卡里的余额要怎么解决。

  据悉,“鲜生友请”是杭州修养坊旗下社区生活超市,于2017年创立,目前在杭州有130家连锁店,也算是杭州小有名气的连锁生鲜品牌了。其主要依托线上电商平台和线下社区门店,为周边广大居民提供日常蔬果、生鲜、厨房用品、肉禽等产品,满足多层次群体的消费需求。

下载 (4).jpg

  记者在杭州市下城区回龙路41号、文野巷12号两家“鲜生友请”店看到,店铺全都上了锁。此外,记者还注意到,文野巷12号“鲜生友请”的玻璃上贴了一张5月12号发布的《通知》。该《通知》表示,公司现在与资本方洽谈并购事宜,目前处于尽调收尾阶段,预计一周内会全部完成。同时,“鲜生友请”还郑重承诺会员顾客,在并购完成后会第一时间补充货源。

  虽然《通知》表示目前处于并购状态,在并购完成后会第一时间补充货源,但是不少市民还是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

  “说是并购,但是真跑路了我找谁去,只能自认倒霉了。”汪大姐住在北景园小区,也算是“鲜生友请”的老顾客了。看到店铺紧锁的大门,她表示自己卡里还有几百块,现在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鲜生友请”真的跑路了吗?5月15日,“鲜生友请”公司老板张知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确实是属于并购阶段,暂时性的停止营业是企业并购期间一个正常的情况,因暂停营业导致消费者无处消费的困难公司会积极解决,不会逃避。

  谈及店铺出现暂停营业的原因,张知豪说:“主要是我们开店速度比较快,2018年接连开拓了120多家门面店,资金投入没有预算好,这种困难是预见性的。我们一直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便宜的价格,一直服务老百姓,给老百姓好的福利,员工福利也比较好,这些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盈利,所以一下子导致经营上暂时的困难。”

  那现在并购的进展如何?张知豪坦言,原以为风投和并购时间会比较快,两三个月就好,没想到拖了整整半年。现在并购已经有了结果,对方是一家集团性的大公司(其他信息暂时不方便透露)。双方于5月14日签署了协议,现在等待对方盖章、新闻发布、注册公司等,这些完成以后,就可以正常进行门面店的铺货、运营了。并购完成后,所有门面预付的房租和押金可以用来解决员工的薪资问题。

  “我们公司一共有1000多名员工,背后有1000多个家庭,我们一定会全权负责到底,不管面对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去面对,不给政府添麻烦。哪怕最后什么都没有,我们都愿意接受。绝不逃跑。”张知豪说。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李斌 胡清林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