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宁波市举行2019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4:02:24    

【本站5月15日讯】近日,宁波市举行2019年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广场节水宣传活动,拉开了今年城市节水宣传周的帷幕。 

活动现场设置了龙头节水器的模型和节水互动游戏,吸引了广大市民纷纷驻足参观。同时,活动还通过一条长达15米的节水知识宣传通道,向市民们介绍了宁波市水资源情况,传播了身边的节水小常识,倡议广大市民要从自身做起,积极传播节水理念,努力形成人人关心节水、时时注意节水的好风尚。

今年6月,宁波市将迎来国家节水型城市第三轮复查。国家节水型城市是城市用水文明和节水管理的最高荣誉,宁波市在2007年荣获“国家节水型城市”称号,2011年、2015年先后两次顺利通过复查考核,今年要力争实现国家节水型城市“四连冠”的荣誉。近年来,宁波市以深化节水型城市建设为主线,完善管理体制,全面实施节水工程,并以树观念、强意识、多举措等方面推进节水工作向纵横发展,城市节水能力显著提升,逐步形成了政府引导、计划管理、市场调节、法制保障、公众参与的城市节水工作新格局。

为了更好地营造全社会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提升全民节水意识社会,全市各地节水管理部门在全国城市节水宣传周期间还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节水宣传活动,包括进校园节水知识普及、节水宣传进企业、节水宣传进社区、建材市场用水器具销售检查等,从而进一步弘扬节水风尚,实现“节水全民行动,共建美丽宁波”。


来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    | 责编:fuwen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