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李锐赴杭州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4:02:24    

【本站5月15日讯】近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锐率厅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赴杭州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

李锐一行实地查看余杭区四岭水库大坝维修补强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和施工工艺;参观库区视频监控中心,并就如何推进水库管理信息化与水库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随后来到余杭区青少年节水教育基地,李锐对寓教于乐的节水宣传方式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节水宣传力度,提高全民节水意识。 

座谈会上,杭州市和余杭区重点就城市防洪规划、水利重大工程推进、东苕溪中上游滞洪区调整有关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李锐指出,杭州作为省会城市,正在努力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要全力抢抓机遇,全方位谋划水利工作,高起点编制水利规划,高质量建设水利工程,尽快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强化工程运行管理和行业监管,争做水利系统标杆。同时要求厅相关处室(单位)密切关注杭州水利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基层困难。


来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    | 责编:fuwen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