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创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新闻详情 A- A+
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动员部署“清廉公路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14:02:23    

5月10日下午,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动员会,动员部署“清廉公路宣教月”活动,中心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纪委书记吕新龙主持会议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九个一”为载体,马上行动起来,认真开展“清廉公路宣教月”活动。一是参加一次教育动员和观看一次警示专题片。二是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三是开展一轮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工作。四是剖析一批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五是召开一次支部廉政生活会。六是组织一次廉政谈话活动。七是开设一个廉政教育专栏。八是参加一次党建业务培训。九是举办一次从严治党讲座。

吕新龙副书记传达了省交通运输厅动员会上金信地组长和王寅中副厅长的讲话精神要求。他强调,开展好“清廉公路宣教月”活动,必须根据省纪委、省监委的要求和厅党组的统一安排,以支部为单位,全员参与实现全覆盖。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素质修养。机关各支部、所属各单位要根据厅党组和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继续加强党建设,推进廉政工作。二是学习教育与实践相结合,要结合中心的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活动,认真开展风险点防范等工作,真正将自己摆进去,触及灵魂,提高建设“清廉公路”水平,各支部要进行再动员,根据每周安排,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及时报送活动信息,抓出成效,干出特色。三是要切实组织好宣教月各项活动,行动迅速,传达到位,动员有力,各支部书记要承担起责任,统筹好工作安排,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廉政活动的关系,做好人员组织,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作者:    | 责编:fuwen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微店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浪潮评论
潮评社
国网传播
忠文创
我要发稿
广告合作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057187567897 京ICP证 0400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