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后装岗位专业比武,看“战盾”如何显神威
中国网 · 彭全宝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19-06-17 09:56:34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全面检验支队后装实战化训练质效,6月11日至12日,财务、炊事、运输、卫勤、军械5个专业的后装保障兵齐聚练兵场,武警温州支队首届“战盾”后装专业岗位群众性练兵比武拉开序幕。

图片10.png

合影留念

  此次比武共设置理论测试、五公里考核和专业技能考核三项内容,是一场对知识、体能、技能的一项全面检验。采取了多名评判现场打分,纪委全程录像监督,成绩当场公布等形式,确保了竞赛公开透明。

图片11.png

动员部署

图片12.png

 询问情况

  “扛着军械不是来‘打工’,而是来打仗的。”武警温州中队的梅新磊以自己出色的本领取得了专业整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片13.png

无光分解结合

  当问及乐清中队程公在有伤痛的情况下问什么还要坚持跑完五公里时他表示,“虽然我是后勤兵,但我首先是一个战斗员。”

图片14.png

五公里武装越野

  能读千赋别善赋,能观千剑则晓剑。理论考核场上,每名选手奋笔疾书,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答卷。“理论虽然不能拿来直接实践,但却能帮助我们思考,让我们专业技术更精,基础更硬。”洞头中队王苏楠表示。

图片15.png

理论测试

  比武是手段而不是目的。此次比武涌现出一批批有本事、有血性的后装人员,促使各中队认真抓好后勤这块“压舱石”,为支队“战盾”加厚加宽。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彭全宝 汪杰菲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彭全宝 汪杰菲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