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高速 | 突发!泥石流阻断台州诸永高速
中国网 · 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 李巍 王信 | 发布时间2019-08-10 13:37:51    

   2019年8月10日凌晨,台风利奇马登入台州沿海,带来强降雨和大风,对全台州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而S26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147KM-148KM处发生了两处山体滑坡。

 

微信图片_20190810133309.jpg

 

微信图片_20190810133300.jpg

 
  泥土,水流,树木阻断了高速公路,所幸是昨晚开始高速交警对诸永高速台州段全线进行关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车辆损失。
 
  早上7时许,利奇马过境,台州高速交警李警官,高速公路巡查车,路政巡查车等多方力量上路进行台风过后的巡查,路面雨量持续,多处被风刮断的树木躺在了高速公路的车道内,高速公路异常的安静,留下是台风过后的狼狈。
 
  李警官巡逻至杭州方向144公里处时,高速外的场景着实吓了一跳,外面的山体滑坡,引发的山洪,虽然不影响高速公路路面,但是影响到了高速公路外的村民,好些村民已经跑到高速上进行避免,李警官组织了各方工作人员对人员进行了带离,并联系了水利部门进行勘探。
 
  而到了温州方向的147KM到148KM时,发现了两处山体滑坡,场面更是惊人,有一处的泥石流已经占据了高速路面的三分之二,山体山石还在掉落,主车道上甚至还有一块长度约1.5米的大岩石,而山上冲下的水一边冲入山体边的水沟,有些位置水沟堵塞了,那么只能冲入了高速公路路面,导致水满高速。
 
  由于山体滑坡位置不稳定,泥石还间断性的在掉落,存在着不稳定性,早上高速交警和施救部门以及相关的勘察部门对山体滑坡路段进行检查,而所有的挖掘机,铲车,运输工程车等都已在高速外广场待命,12时20分许,台州高速交警,路政,勘察人员带着所有的施救力量去现场进行全力清理,目前正在全力抢救,让路面能够及时开通。
 
微信图片_20190810133304.jpg
 
微信图片_20190810133255.jpg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 李巍 王信    | 责编:王以茸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 李巍 王信    | 责编:王以茸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