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林俊杰首次金华开唱惊喜不断 透露林氏抒情新歌即将发表
中国网 · 俞莉媚 | 发布时间2019-08-18 19:06:41    

   林俊杰“圣所”巡演迈入第54场,2019年8月17日在浙江金华开唱,作为“圣所2.0”的第18站并首次在金华举办演唱会,当日下午演唱会话题就登上热搜。

图片6.png

图片5.png

  当晚,金华体育中心体育场座无虚席,JJ调侃现场观众“第一次来到金华,你们是不是会比较害羞,是不是会比较小声啊?不可以输给上一站哦!” 引发现场近三万观众尖叫欢呼,自此开启金华“圣所”响彻天际的大合唱模式。

图片4.png

  JJ也为金华站带来很多特别惊喜——弹唱许久未现场演唱的经典情歌《害怕》。进入盛夏的“圣所”引发很多粉丝为JJ换夏装演出服的呼声,金华站当晚,换了新内衬演出服、台上卖力演出的JJ脱掉外套,成为引发现场观众尖叫的“特别福利”。

图片3.png

  第一次来到金华,林俊杰国际歌友会准备了丰富的现场应援,《无法克制》观众分区举起“你用音乐,撩动我心”和“无法克制,为你动心”的手幅以表心声;

图片2.png

  金华站“圣所”后台也被歌友会打造成“圣所美食坊”,JJ手拿“金华火腿”化身爱吃“林厨神”,拍下小瓶子照片并发文写道“金华我爱你,你们的能量无限,我对你们的爱也永远不变!”

图片1.png

  此次金华站JJ也忍不住和大家分享,大家即将可以听到新的音乐作品。在期待新的“林氏情歌”的同时,更让人期待下一站将于2019年8月24日唱响贵阳的 “圣所2.0”演唱会,也是首次在贵阳开唱,又会有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俞莉媚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俞莉媚    | 责编:张云松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