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一家人!台州警察和香港阿Sir手持国旗共同登台领奖!
台州公安 · 许凌霄 | 发布时间2019-08-21 08:47:18    

   连日来,全国各地支持香港警察依法止暴制乱的呼声越来越高。在四川成都举办的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开幕式上,全场观众热烈鼓掌欢迎香港警察入场。台州公安警察与香港警察同台竞技,并共同手持中国国旗登上领奖台!

01.jpg

  台州警察和香港警察手持国旗共同登台领奖!

  8月15日上午,在网球50岁+女单决赛中,台州警察应东和香港警察刘玉乔,分别获得金牌、银牌。两名警察一起手拿中国国旗,站上领奖台!

02.jpg

  台州警察和香港警察共同领奖

  8月17日上午,在网球50岁+男单决赛中,香港警察简伟文和台州警察郭醉军分别获得银牌、铜牌,两名警察共同站上领奖台!

03.jpg

04.jpg

  此外,在8月12日至13日的巴西柔术项目上,台州公安特警6人参赛,拿下7金1银2铜的好成绩。

05.jpg

  据了解,2019年8月8日至1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在中国成都成功举行。此次世警会共有79个国家的7718名运动员参与,台州公安参赛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斩获了8金1银5铜的佳绩,金牌数、奖牌数均位列浙江首位!

06.jpg

  为台州警察和香港阿sir打call!向取得佳绩的选手祝贺!也为他们的努力刻苦点赞!

07.jpg

来源:台州公安    | 撰稿:许凌霄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台州公安    | 撰稿:许凌霄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