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江南秘境 田园松阳 2019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松阳开启
中国网 · 杨立群 | 发布时间2019-09-06 14:19:21    

   9月6日上午, 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主办的2019浙江省第八届运动休闲旅游节开幕式在丽水松阳拉开帷幕,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区的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长及省级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精品线路、优秀项目、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获评单位代表等嘉宾齐聚田园松阳,共同感受了这场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的激情和魅力。

1.jpg

2.jpg

  松阳以得天独厚的运动休闲康养环境、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赢得了大家的关注和认可。在松阳双童山景区开幕式的舞台上,当地民俗特色的《山边马灯》演绎,轮滑孩子们和唱歌主持人的特殊入场,急速跳绳和小轮车的极限运动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5.jpg

9.jpg

6.jpg

7.jpg

  开幕仪式上,不仅公布了2019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和2019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获奖名单并现场授牌颁奖,同时为了纪念本次活动的举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丽水市分公司还特别发行了一套纪念邮票。开幕式在现场所有人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掀起高潮。

3.jpg

4.jpg

  2019年是浙江省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和产业实现文旅体融合发展的起步年、开局年。本次运动休闲旅游节涵盖了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评选、2019年体育振兴乡村高峰论坛、松阴溪绿道AR定向赛、田园松阳运动休闲嘉年、田园乡村音乐节等系列活动,结合松阳旅游资源、文化特色、体育活动及运动休闲基地等得天独厚的地域资源,集中展示松阳乃至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成果。其中,浙江省十佳运动休闲绿道评选活动,是今年活动的一大特色。通过此次评选,不仅可以充分展示浙江省近年来“乡村振兴”、“大花园”建设成果;还可以带动体育设施的建设完善,变绿道为步道和赛道,增加运动空间,为社会民众切身体验“绿水青山”提供新的指引。

8.jpg

  据悉,近年来,通过浙江省上下的共同努力,运动休闲旅游节已成为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领域的一个盛会,成为一个集中宣传展示地方运动休闲产业的窗口。文化+旅游+体育的模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运动休闲旅游当中来,让浙江运动休闲旅游产业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同时,休闲旅游内容的丰富,为文化传承和体育发展也注入新的内生动力。通过活动,也将进一步为浙江文旅体事业繁荣,产业兴盛探索新思路,为浙江人民获得感、满足感不断提升不断努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