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因定制而生,电动车行业来了一位新玩家!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19-09-17 18:21:36    

  个性的街头涂鸦、趣味的创意周边、动感的音乐舞团......9月8日,小嘿电动车“嘿·ONE潮玩发布会”在天津举行。发布会现场构建出一条充满艺术潮流气息的市集,吸引了众多二次元小姐姐流连,让人仿若置身酷炫的异次元空间。这绝对是史上最in电动车发布会,打破行业窠臼!

图片1.png

小嘿科技因定制而生

  这是一场颠覆行业传统的视听盛宴,传递出“小嘿”简单、时尚、科技、年轻化的品牌内涵。发布会现场,小嘿科技CEO于坤详细阐述了品牌含义、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未来的战略规划等,“小嘿”的目标消费群体就是追求自我个性体现、与众不同,敢于挑战常规、不拘大流、特立独行,喜欢自己创造的年轻群体。

图片2.png

小嘿科技CEO 于坤

  HEE·ONE新品发布 首款年轻化战略电动车车型

  最令人期待的还是小嘿新产品——HEE·ONE的重磅发布,仅外观就让人过目不忘,极简的线条设计、缤纷的色彩搭配、可定制化的涂鸦图案,让新国标车充满无限可能!

  此外,在功能配置方面,HEE·ONE整车采用轻量级铝合金车架,经过20万次振动试验,远远超过国家标准;3.25:1的超高齿速比,让骑行更舒适;前后双碟刹制动系统,最大化保障骑行安全;智能中控系统,手机APP一键操作......HEE·ONE完全符合新国标的技术要求,却又以差异化区别于常规锂电车。

  HEE·ONE一经发布就吸睛无数,大批参会者亲自试骑体验,对其赞不绝口,纷纷留影打CALL!

  据悉,小嘿电动车即将同步登陆京东、淘宝、小米优品等电商平台,开放100名优惠名额,抢先预定还有更多惊喜!

  新国标市场的竞争愈发白热化,不按常理出牌的小嘿科技还会给行业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王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王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