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台州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发布时间2019-09-18 16:02:27    

【本站9月18日讯】近日,台州市水利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以及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局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11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正局长级、各级调研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水文站、调控中心、设计院全体党员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向全党发出的政治号令,自觉向党中央看齐,聚焦聚力主题教育,是广大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要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工作目标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个关键动作贯穿始终,对标对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扎实开展理论大学习,在守初心中强能力;开展工作大调研,在抓调研中谋发展;开展问题大检视,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开展整改大落实,在真落实中见成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要加强组织领导来保障,坚持以上率下来引领,做好结合文章来推动,强化宣传引导来助推,确保做到规定动作不变形、不走样、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点、有特色、有成效,为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