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武义文旅展示周亮相海宁 诠释“五养密码”邀你泡温泉
中国网 · 杨立群 | 发布时间2019-09-23 11:08:36    

   说起武义的美景,有着山海协作之约的海宁市民一定再熟悉不过了。这个养生又养心的小城,是秋日放飞身心的优选所在。

  9月22日至9月28日,由武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杭州天迈承办的“山海相逢·义见如故”武义(海宁)文旅推介展示周带着武义的美景美物走进了海宁万朵城,两座城市再一次进行了“亲密接触”。

图片1.png

  “山海相逢”,火热互动彰显“五养”精髓

  本次文旅推介展示周以“绿色、山”为主要元素的3D背景墙,生动地展示了武义生态绿色的山野风光,游客尚未亲临武义,便能感受到阵阵清新婉约之风。这面高颜值的“网红墙”,一亮相就吸引了许多海宁市民前来打卡合影。

图片2.png

  除了合影墙,“五养”主题展区也引来无数关注。展区以“气养、水养、体养、食养、药养”五养来介绍武义本土的风景、人文、美食等内容。被誉为“浙中绿洲、华中生物库,江南九寨沟”的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层峦叠嶂,森林覆盖率达到98.3%,最高峰海拔1560米,为浙中第一高峰。“中国温泉之城”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润泽出的一城山水,清水湾·沁温泉、唐风温泉、武义温泉萤石博物馆等温泉温暖这个秋冬。还有历经八百年风雨横跨母亲河的熟溪桥、神秘村落俞源太极星象村、丹霞赤壁掩映夕阳的大红岩……

图片3.png

图片4.png

牛头山

  除了武义文旅资源的全方位展示,武义旅游卡通形象“小义”也为海宁市民带来了有趣的互动福利。参与“‘小义’带你国庆游武义”互动小游戏,就能在游览武义美景的同时进行集卡。顺利通过小义“考验”就有机会赢取武义温泉券、武义旅游伴手礼等惊喜小礼物。

图片5.png

图片6.png

  “义见如故”,“强强联手”实现互补互惠

  如今,山海协作工程是浙江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八八战略”,促进区域统筹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举措。而武义和海宁的“山海情谊”,可以追溯到好几年以前。2017年,武义县与海宁市签署山海协作协议,共建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双方开始走上合作共赢之路;2018年,武义旅游带着独具特色的“生态养生”资源走进海宁,开启一场山与海的相逢之旅。

图片7.png

唐风温泉度假村

  本次文旅推介展示周,是在之前的合作基础上,让海宁市民更加深入、全面了解武义的一座桥梁,也是武义文旅向“老朋友”展示最新建设成果的一扇窗口。

  可以说,文旅推介展示周的举办,正是武义文旅向海宁“老朋友”递交出的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以“温泉小镇”为龙头,以“温泉+”为理念,推进温泉旅游与文化、工业、农业、体育等多产融合,丰富全域旅游产品,是武义文旅近年来持之以恒的坚守。伴随着初秋时节的阵阵微风,武义文旅将衍生出更多精彩。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张城丽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