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径山拾花节开幕 杭州又多一处打卡点
新蓝网 · 陈海燕 | 发布时间2019-10-03 08:37:46    

  今年十一长假,杭州又多一处网红打卡点,那就是径山花海!第一届径山花海“拾花节”正式开幕,这是径山花海继五一国际动漫节分会场活动以来又一盛大节庆主题活动。

1.jpg

  本次活动由余杭旅游集团主办,径山镇人民政府、芸径农业公司、余杭科技馆承办。在开幕仪式上,由余杭旅游集团打造的宋代点茶表演深受游客们喜爱。此外,径山花海景区还被浙江省旅行社协会授予“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称号。作为径山的门户景点、乡村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景区将为富农民、美农村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余杭旅游集团表示,在未来几年里,集团将深入结合旅游热点和农文旅产业,积极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全力配合打造“幸福美丽”桥头堡和余杭文旅融合样板区,让景区活动和旅游内容变得更有趣。

  本届拾花节活动以“童趣、公益、双创、科普”为主题,设计了“拾花、拾忆、拾味、拾青、拾趣、拾心、拾梦”7个“拾”系列游戏。这些游戏的设计背景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现在,跨越7个年代,将景区好看的、好玩的、好吃的通过时间轴和火车站点形式展现。汇聚“童趣体验——童聚径山,乐漫花海”、“公益理念—健康生活,人人公益”、“乡创元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科普教育—致敬历史,寓教于乐”等亮点。

2.jpg

  据了解,本届径山花海“拾花节”将持续到10月7日结束。游客除了可以欣赏到绚烂多彩的花海之外,还能体验一场难忘的穿越时光之旅。

来源:新蓝网    | 撰稿:陈海燕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新蓝网    | 撰稿:陈海燕    | 责编:徐立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