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开展“八一”建军节 拥军慰问活动
中国网 · 杨沣 | 发布时间2019-10-11 09:52:59    

  7月29日,时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即,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北京崇建公司党政领导及员工代表慰问驻京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并赠送慰问物资,表达国有企业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微信图片_20191011095258.jpg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崇建公司员工受到了部队官兵热烈欢迎,部队仪仗队、军乐队演绎了一场精彩振奋的表演。军徽闪耀,军歌嘹亮,操练场上洪亮的声音、标准的军礼、严整的姿容,让大家领略到了军人们的飒爽英姿。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更是让大家感受了军人们艰苦训练、为国争光的崇高使命。部队军乐队展示的花式队列表演赢得大家热烈掌声,在场的每个人深深地被军人的使命感、担当与奉献精神所感染。

  迎宾表演结束后,部队有关领导向员工代表简要介绍了部队的历史、改革与发展等情况,衷心感谢崇建公司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深情厚谊。崇建公司领导表示,军民一家,鱼水情深,今后希望继续加强军企双方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开展多种形式的军民共建活动,军民互动,增进友谊。随后崇建公司员工参观了官兵的营房,近距离体会官兵们的生活状态,走进军营训练基地,深切感受到我军现代化建设的新成就,零距离体会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所付出的艰辛与牺牲精神,学习他们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学习他们忠诚于党、热爱人民、报效国家、献身使命、崇尚荣誉的高贵品质。

  士兵的一生,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祖国。他们拥有着矢志精武的使命意识和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秉承这种理念,才有了中国的军人精神。崇建公司员工都是在新中国成立后出生的,在祖国和平、繁荣时期成长起来的,大家纷纷感慨:“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正是有“军人”这么一群人肩负着保家卫国的使命,才有国家现在的和平与稳定,军人永远都是最值得人们尊敬、敬佩的。(推广)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杨沣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杨沣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