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甬台温复线温州灵昆至阁巷段项目交工质量评定会议顺利召开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发布时间2019-10-17 15:22:48    

10月10日,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至阁巷段项目交工质量评定会议顺利召开。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检测处处长陈妙初,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副局长王光达,温州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南品仁及参建、参评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交工质量评定分综合组、内业组、外业1组、外业2组、外业3组,通过看现场、查内业等方式,对路面、桥梁、交安设施等工程和交工质量保证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最终评定组一致认为,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灵昆至阁巷段项目各项指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质量评定。

陈妙初处长代表省交通工程管理中心,对项目建设的整体情况表示肯定,并就部分存在缺陷和短板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各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各评定小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彻底杜绝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督办问效,对于整改不利的单位严肃问责。

温州市交投集团总经理南品仁代表温州市交投集团对评定组认真严谨的评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各监理、施工单位要对照会上反馈和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做好缺陷修复和零星扫尾工作。尤其要注意扫尾过程中的安全防护,进一步强化安全巡查,严格交通管制,要确保通车前的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