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建设美丽河湖 今年已投入20.6亿元
钱江晚报 · 孙燕 | 发布时间2019-10-19 10:42:55    

  10月18日,浙江省“美丽河湖 诗画江南”集中采访活动在杭州启动。

  今年,省治水办(河长办)、水利厅联合发布了《浙江省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明确了浙江省近期“美丽河湖”建设的目标。

  今年,我省“美丽河湖”建设工作进展顺利,各市、县大都将“美丽河湖”建设工作纳入政府民生实事或重点工作清单。截至9月底,累计实施182条(个)美丽河湖建设,已有158条(个)美丽河湖完成基础建设,完工长度1895公里,湖泊面积55.2平方公里,完成投资20.6亿元,其中127条已完成市级验收,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目前,全省“美丽河湖”建设正在抓紧组织市级验收和省级复核,将于11月初结束。

  为保障“美丽河湖”建设工作顺利开展,近期我省还专门出台了《浙江省美丽河湖建设验收管理办法及评价标准》,2020年美丽河湖建设计划和未来规划也在同步进行。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孙燕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 钱江晚报    | 撰稿:孙燕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