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世茂智慧之门亮相将于 2022年建成
中国网 · 辛闻 | 发布时间2019-10-19 21:02:31    

  10月19日,一场以“时代智上 城市未来”为主题的世茂智慧之门暨杭州——深圳双城对话之夜在杭州举行。世茂以引领未来智慧办公趋势的天际作品-智慧之门为契机,与政企媒代表结合全球格局、杭深城市发展、数字经济产业趋势与前景以及智慧时代未来,研判未来城市发展大势,共话智慧之门之于杭州和浙江世茂的深远意义。

  据了解,世茂智慧之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作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将于2022年建成并投入使用。会议当天,来自深圳、杭州等地的与会者代表聚焦杭州对话深圳,共同推动成立“深杭商会联盟”,体现大国崛起故事中的城市复兴前景。

微信图片_20191025142058.jpg

  “世茂智慧之门不仅是代表自身对于智慧时代的理解和洞察,更希望在未来能够携手区域内优秀的、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整合嫁接世界前沿的智慧技术和资源,实现智慧生态圈的共创共享,让智慧之门成为一个具备开源特质的世界级智慧平台。”世茂集团副总裁、浙江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谢琨在致辞中表示,智慧之门作为世茂拥抱智慧杭州的全新物联网小镇地标。它不仅是代表世茂对于智慧时代的理解和洞察,更希望在未来能够携手杭深两地优秀的、世界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整合嫁接世界前沿的智慧技术和资源,实现智慧生态圈的共创共享,让智慧之门成为一个具备开源特质的国际智慧平台。

  据悉,智慧是这一建筑的特色所在,而智慧之门将构建舒适无感智能办公场景。如人脸识别联动梯控智慧应用,当楼宇人员进入大堂,系统便可识别,无需刷卡便能进闸,同时启动自动派梯系统。在智慧商务办公场景方面,建筑设置多功能智慧共享会议室,实现充分利用共享会议室,同时共享会议室可全智能化控制,提升会议效率。

微信图片_20191025142109.jpg

  据介绍,世茂智慧之门高度约达272米,用两条“绸带”的光影变幻呈现钱塘江潮汐的涌动与起落,让建筑充满艺术美感。同时,该建筑将配有单栋25部高速电梯,最高提速达8米每秒,拥有容纳约2400车位的智慧车库,塔顶层还将有直升机停机坪配置。

  当今世界正在面临智能化的范式转移,如今的杭州正在迈向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蓝海。杭州将是未来的深圳,这也会让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而杭州有实力和能力具备这样的担当。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闻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闻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