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相约童话云和 同享垂钓渔趣 第七届云和湖垂钓节尽显中国野生鱼垂钓基地乐趣
中国网 · 徐立 郭向东 吴爱珠 | 发布时间2019-10-19 21:12:36    

  10月19日,以“相约童话云和 同享垂钓渔趣”为主题的第七届云和湖垂钓节开幕式拉开序幕!云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振华宣布开幕!

WechatIMG33.jpg

  据介绍,通过举办家庭亲子垂钓赛、渔家风情演绎、和“鱼”你有关文化长廊 体验区等活动,展示云和湖美丽的湖光山色和丰富的有机鱼资源,促进云和湖垂钓运动的推广,进一步打响“中国野生鱼垂钓基地”的品牌。

WechatIMG34.jpg

  云和县瓯上旅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启水在致辞中表示说,垂钓是一种人与自然交融的生活体验,是一项高尚有趣味,男女老少皆宜的健身运动,是一门精深的学问,更是休闲度假产业的重要内容。

  云和山清水秀,生态优越,云和湖仙宫景区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浙江省野生鱼垂钓休闲基地,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等等。

WechatIMG38.jpg

  坐落于瓯江中上游段的云和湖宁静悠远,是浙江省第三大人工湖,也是浙江省第二个获得国家认证的有机鱼生产基地,湖域内山水交错,风光旖旎、岛屿众多,水质清澈,鱼类资源丰富,垂钓条件优越。

WechatIMG36.jpg

  云和湖仙牛岛更是不可多得的天然钓场,建有众多固定钓位和移动钓位,被称为“中国野生鱼垂钓基地”;我们举办本次家庭亲子垂钓赛、渔家风情演绎、和“鱼”你有关文化长廊体验区等活动,目的就是为各位钓友展示垂钓技艺提供舞台,为人们展现云和湖美丽的湖光山色和丰富的有机鱼资源,从而促进云和湖垂钓运动的推广,为宣传、推介人杰地灵的云和搭建平台,进一步打响“中国野生鱼垂钓基地”的品牌。

WX20191019-172054@2x.png

  秋天,相遇云和湖,畅游山水之秋,“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独钓一江秋”。天高海阔,水活鱼跃,又到了垂钓好季节,何不伴着家人、朋友,带上行囊,奔向云和湖边,尽享惬意垂钓的乐趣,慢慢得感受其间的山水好风光,同享垂钓渔趣。

  暂别工作的忙碌,生活的繁琐,约上三五好友,带上鱼竿,带上小菜,带上我悠闲的心情,拥抱自然。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郭向东 吴爱珠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郭向东 吴爱珠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