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首届杭州国际爵士文旅音乐节登录杭州 万事利丝绸以人工智能创意触发音乐想象
中国网 · 杨立群 | 发布时间2019-11-08 15:10:23    

   这个周末,幸福的杭城人民又将迎来一场独特风味的世界级音乐狂欢——“杭州声音世界聆听”首届杭州国际爵士文旅音乐节将于11月9日-10日在极富特色的杭州锅炉厂正式启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0组乐队、53位音乐人,他们中声名显赫的大师也有蓄势待发的年轻人,将为杭州观众奉献他们充满奇思妙想的音乐作品。 

  究竟有哪些响当当的爵士乐队会来到现场表演?本届音乐节有什么特色……一个个听众关心的问题,都在11月7日于万事利大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来了个“提前亮”,抢先目睹大咖乐队的风采。据悉,音乐节阵容豪华,由亚洲“爵士教父”罗尚正担任音乐总监,表演乐队有来自美国的蓝调乐队KevinGuffy和YBILTHOMASandtheBluesBoyzz,来自比利时的TheSlipperySlippers(比利时),曲风Jazz,Soul,Funk,Pop,Fusion,其中就有湖南卫视的御用乐手高悦,鼓手YAN则来自毛里求斯,还有来自意大利的ManuelMagrini等。

  作为“杭州声音世界聆听”首届杭州国际爵士文旅音乐节的共同协办者,万事利也用自己最擅长的丝绸文化创意,为音乐节及喜欢爵士的观众增添了更多共鸣。发布会现场,央视《百家讲坛》资深学者、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董事长李建华即兴演绎了一段以丝绸与音乐为主题的脱口秀,引起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的。

  不仅如此,由万事利新上岗的人工智能设计师——“西湖一号”专门设计的爵士音乐主题丝巾也首次发布,美妙的花型呈现以及色彩搭配将爵士乐自在灵动的旋律自然释放。

  “就像爵士一样,最初以蓝调开始,并逐步结合古典、摇滚,发展成现如今有深度,能引起广泛共鸣的无疆界音乐,算力时代下的丝绸产业也能通过融汇最前沿技术,多层面、多维度的跨界合作,激发更多产业想象,和音乐一样,为人们带去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李建华表示。据悉,万事利将在现场亮相多款音乐节主题创意纪念礼,为喜欢爵士的你,留下更多美好的记忆。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杨立群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