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定海区扎实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
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发布时间2019-11-14 15:53:02    

【本站11月13日讯】为不断强化水利行业监管,提升水利服务水平,定海区水利局紧紧围绕“互联网+监管”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掌上执法应用工作,以三个“百分百”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全区水政执法的精准监管和智慧监管能力。

一是浙政钉掌上执法APP账号开通激活比例达100%。出台《舟山市定海区水利局“互联网+监管”责任工作机制(试行)》,积极推广使用掌上执法系统实施各项监督检查。目前,定海区水利局具备执法资格的16位工作人员均已完成账号激活,全面实现执法到位、管理有序。

二是执法人员掌上执法系统操作应用培训参训率达100%。第一时间召开“互联网+监管”事项目录清单梳理工作协调会议,并对掌上执法工作进行了动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对所有事项逐条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科室的目标任务、进度安排、保障措施等。

三是执法线上办整改率达100%。截至目前,全局共开展专项检查12次,涉及83个检查对象;开展双随机检查12次涉及58个检查对象;开展日常检查94次。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8个,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下一步,定海区水利局还将进一步扩大“互联网+监管”应用范围,逐步建立起新型监管机制,全面提升互联网对水利执法的促进作用。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撰稿: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