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03 08:45:06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20:55最新!浙江防疫:进入十分重要的关键阶段

        17:42最新! 蔬菜储备情况如何?治疗有哪些好方案?浙江疫情防控第八场发布会给出这些答案

  3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场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相关数据显示浙江疫情增速回落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到正月十五前后是十分紧要、决定全局的关键阶段。

  17:40最新!同心社区 全面拉起防线 共同抵抗疫情

  “请过往车辆都下车主动接收体温检测,不得擅自离开……未办理出入证的请到现场及时办理。”1月30日上午6点起,同心路机场路口开始正式设点管控,全天24小时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截止到2月2日下午,同心社区共排查登记出租房客1500余人。       

        15:30最新!从严查处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障

  疫情防控的相关通报每天更新发布,还有两类不定期发布的通报也备受关注,一类是各地公安机关对查处涉及疫情的违法犯罪行为通报,另一类是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对疫情防控中失职干部查处的通报。

  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通报当中,主要是对疫情防控中失职失责干部的查处。个别领导干部责任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没有尽职尽责就要被问责。非常时期,各级领导干部理应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不能担当、失职渎职的领导干部,纪检监察机关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这不仅是对全省党员干部的警示,也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有力保障。

         15:27最新!3日起,各大平台都没有口罩卖了吗?假的别信!

  有传言称,国务院下发通知,所有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全部归国务院统一管理和调拨。2月3日起,各大平台都没有口罩售卖了!

  真相:各大电商平台目前仍有正规医用口罩销售,并未收到所谓“禁止售卖”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之前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组织做好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调度安排工作的紧急通知》,其目的是通过政府监督,更快满足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的物资需要。同时,提高其他省市的口罩分配质量,制约部分市民的囤积行为。    

        15:00最新!华夏银行杭州分行:抗疫行动有力度 金融服务有温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后,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密切关注,提前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总行党委和各级政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采取一系列防疫措施。 

        12:35最新!自宁波隔离病区的一线采访:“扼住病魔的咽喉!”

  如果我们可以找到一个疫情风暴的中心,那就必须穿过重重的隔离防护门,来到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市第二医院)隔离病区。在这座寂静的病区里,只剩下医护人员厚实的防护鞋套与地面的摩擦声和呼吸机的轻微响动,气氛紧张得让人感觉空气稀薄。

  然而,这里每天都在上演着生死的缠斗。日夜奋战于此的22名医生和44名护士,以自己艰苦卓绝的努力,向所有市民宣告,即使城市上空陷入疫情的笼罩,但是只要还有爱和勇气,绝望就绝不至于吞噬人心。只要大家挽在一起,就一定能守护好宁波。

        10:46最新!浙江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实行七个严格,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

  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刚刚从省教育厅获悉,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展情况和防控工作要求,浙江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2020年春季开学前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工作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学校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全面落实“一级响应”和“五个更加”“十个最”工作要求,按照属地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的具体部署,执行最严格的校园管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渠道。

        9:40最新!守好这一关!“三返”高峰将至 记者探访浙江省交通卡口疫情防控

  2月1日下午5时许,记者来到沪杭甬高速公路杭州收费站,省内金华、温州等方向的车辆大多会选择从这里入城。

  “摇下车窗,关掉空调,接受检查。”在交警的引导下,所有进城车辆有序分成四列,排队进行人员体温检测和身份信息查验。

        9:30最新!省政府党组会议:以过硬的领导力落实“八大管控机制”

  1日下午,浙江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9:24最新!中国贸促会出具全国首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

  2月2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向浙江湖州某汽配制造企业出具全国首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可抗力事实性证明书,助力企业最大限度减轻因疫情造成不能履行合同的责任,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9:20最新!浙江迅速查处一起网络销售“问题口罩”大案 涉案金额近千万

  2月1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根据网络舆情监测,发现卢远宏涉嫌通过网上店铺等渠道售卖“三无”劣质口罩。省市场监管局执法指导处迅速组织人员开展案情分析研判,并指令金华、东阳两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查处。   

        9:00最新!最新!浙江2月2日新增确诊病例63例、出院13例,累计确诊724例、重症58例、出院36例

  2020年2月2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3例,新增出院病例13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杭州市8例、宁波市9例、温州市26例、湖州市3例、绍兴市3例、金华市2例、衢州市1例、台州市9例、丽水市2例;新增出院病例中,温州市5例、绍兴市1例、金华市3例、舟山市1例、台州市3例。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