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2-05 08:43:56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20:36浙江做好商贸领域生活必需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3条意见

   浙江省商务厅发布关于做好商贸领域生活必需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

   20:35最新!通知!5条指导意见稳步推进浙江外贸出口企业复工

   浙江省商务厅发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外贸出口企业复工的指导意见。

   19:07最新!袁家军:依靠管用的机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5日上午,浙江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家军主持召开领导小组第9次例会。

   19:02最新!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杭州督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落实

  5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车俊在杭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17:58最新! 权威发布:浙江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17条规定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全文如下。

   16:27最新! 金华又有2例治愈出院 目前全市累计8例

  2月5日下午3时20分,两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从金华市中心医院治愈出院。

   16:22最新! 浙江第十场疫情防控发布会举行 全省已有70名患者痊愈出院

  5日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场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12:44最新! 衢州首批2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5日上午11点,衢州市2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他们是衢州首批治愈的患者,一位是衢江人,另一位为常山人。

   11:05最新! 2月5日温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通报

  2020年2月4日0-24时,温州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4例,新增出院病例11例。

   11:03最新! 杭州公布9例新增确诊病例情况

  2020年2月4日0-24时,全市新增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例,其中:余杭区2例,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西湖区、萧山区、桐庐县、建德市各1例。新增重症4例,治愈出院1例。

   10:57最新! 浙大一院首批7位确诊患者康复出院 最短住院仅4天

  2月5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之江院区,经过医院系统治疗,首批7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10:08最新! 支持国企参与疫情防控 浙江省国资委出台9条措施

为进一步引导推动浙江省国有企业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省国资委近日印发《关于明确国有企业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相关支持政策的通知》,在经营业绩考核、捐赠审批、工资总额、研发支出等方面明确了9条措施,对国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予以支持。

     09:59最新! 浙江市场监管:公布第四批“问题口罩”违法典型案例

  2月4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第四批“问题口罩”违法典型案例。

  09:52最新! 浙江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暗访 频频“遭遇”严格防控举措

  督导暗访一路“碰壁”,原本1个半小时车程走了近3个小时;费尽口舌想进行政村“看看”,最终还是被迫亮明身份……近两日,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赴浙江省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和责任落实情况时,频频“遭遇”严格防控举措。不过,各督导组心里却乐滋滋的:“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才能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08:53最新! 浙江省规范疫情医疗废物环境管理 防止疾病传播

  日前,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印发了《关于明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废物环境管理各环节工作要求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细化规范疫情医疗废物环境管理各项工作,确保疫情医疗废物得到及时、有序、高效、无害化处置,防止疾病传播。

  08:47最新! 浙江新增确诊66例、累计895例,新增出院15例

  2020年2月4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6例,新增出院病例15例。截至2月4日24时,浙江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95例,现有重症病例65例(其中危重16例),累计出院63例。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