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12 08:58:38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8:35最新!车俊在绍兴督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

  12日,省委书记车俊赴绍兴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全省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进一步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决心,做到越是形势复杂越要抓好统筹工作,越是面临困难越要担当作为,越是出现疫情越要做好民生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我省的影响。

  18:15最新!浙江近期考试招生安排有调整!省教育考试院发布通告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浙江省针对近期考试招生安排通告如下,一起来看看。

  18:10最新!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发布17条措施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资源要素保障服务

  今天,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关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资源要素保障服务的通知》。

  17:00最新!浙江正在加紧建设全省统一的健康码共享平台

  今天下午3点,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六场)举行。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陈广胜、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王寅中、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德奔出席发布会,介绍我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15:50最新!浙江疫情发展得到有效遏制疫情防控到了最紧要关头

  2月12日下午,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十七场)举行。

  15:22最新!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通告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疫情防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状况,现就对我市原“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调整事项通告如下。

  15:00最新!最新谣言又来了!这些肺炎疫情"消息",你还相信呢?

  14:05最新!教育部、工信部通知部署中小学“停课不停学”:避免一刀切!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中小学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停课不停学”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14:02最新!切勿瞒报疫情!杭州公示首批9条瞒报失信行为

  2月12日中午,在“信用杭州”网站上,记者发现有9条瞒报疫情失信信息正在公示。这是杭州市公示的第一批瞒报疫情失信信息,公示期为1年。

  14:00最新!办公楼如何防疫?浙江紧急编制了一份实用指南

  当前,浙江省企业已陆续开始复工复产。然而,办公建筑量大面广,人员比较密集,如果不合理、不科学地运行管理,容易导致病毒传播扩散和交叉感染。

  10:34最新!最新:新增确诊病例2015例新增出院744例

  2月1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15例(湖北1638例),新增重症病例871例(湖北897例),新增死亡病例97例(湖北94例,河南、湖南、重庆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3342例(湖北1685例)。

  10:20最新!浙江首批驰援荆门医疗队出发 90后小夫妻同上“前线”

  刚刚,浙江省又一批白衣战士,出发湖北。浙江省支援湖北荆门医疗队出征仪式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召开。

  9:19最新!不诚信填写“杭州健康码”信息 杭州16人被通报

  经过对“杭州健康码”填报信息进行大数据比对甄别,发现鲍XX(身份证后四位:5539)等16人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套取绿码,从而违背个人诚信,也对共同夺取抗疫阻击战的整体胜利产生不良影响。为此,在将上述人员健康码转为红码的同时,经调查核实后,视情再作进一步处理。

  9:09最新!浙江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督导"两手抓"

  当前浙江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一个新阶段,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又要一手抓复工复产。连日来,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在湖州、金华、衢州、台州等地一些疫情风险评估为较低风险县(市、区)巡回督导“两手抓”的落实情况,确保抗疫情、保运行“两手都要硬”。

  9:00最新!浙江全省高速公路降低部分车辆通行费

  记者从省交通集团了解到,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我省自2月12日零时起,降低部分车辆高速公路通行费。

  8:59最新!浙江多举措确保猪肉正常供应对家禽和生鲜牛奶业实施临时补助

  记者从省农业农村厅获悉,为保障疫情影响期间生猪正常生产和供应,浙江将采取抓好生猪行业复工复产、复养挖潜,加大省外生猪及生猪产品调入、冻猪肉储备投放等有力举措,确保生猪调运畅通、生产稳定、保供安全。

  9:04最新!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4例 新增出院病例28例 累计确诊1131例

  2020年2月11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4例,新增出院病例28例。

  8:55最新!把信心筑牢 把谋划放远

  2月10日,浙江省出台《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下称《意见》),为全省人民打赢两战再增信心。

  记者采访了相关专家、企业家,解读《意见》的意义,以及对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作用。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