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13 08:41:59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8:30最新!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金华督查:让该静的继续静下去 让该动的有序动起来

  16:50最新!最新:新增确诊病例15152例新增出院1171例

  2月12日0时—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152例(湖北临床诊断病例13332例),重症病例减少174例,新增死亡病例254例(湖北242例,河南2例,天津、河北、辽宁、黑龙江、安徽、山东、广东、广西、海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2807例。

  16:00最新!浙江“五色图”评估结果更新:37县(市、区)风险下调,低风险县(市、区)达48个

  2月13日下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

  14:45最新!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九项措施指导文旅企业用好政策共渡难关

  2月12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了《关于全力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的通知》文件,全力支持文化和旅游企业战胜疫情、稳定发展。文件共提出九项政策,均与当下防疫工作背景下的文旅产业发展有关。

  12:00最新!浙江省消防部门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做好服务保障成了目前我省各级消防救援机构的主要工作。2月12日起,各地消防救援机构陆续成立“三服务”小组,对全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指导服务,对其他各类复工企业加强消防安全保障。

  11:55最新!“一降一升”看防控浙江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数呈下降趋势

  这是两组牵动人心的数字——42、27、29、25、14;127、173、201、250、279。近5日来,我省新冠肺炎疫情新增确诊病例数呈逐渐下降趋势、累计出院病例数呈上升趋势。

  9:30最新!疫情防控期间遇到这5种骗局怎么办?检察官教你“见招拆招”

  抗击疫情期间,有不法分子乘机设计各种骗局,妄图诈骗钱财。为了教大家准确识破骗局,武义县检察院检察官列举了虚假售卖口罩等防护用品,虚假退改签、酒店退费,虚假公益捐款,售卖虚假"抗新冠病毒特效药"、保健品,虚假“体检”等骗局的惯用套路,并提供详细的应对指南。

  9:21最新!警惕借疫情虚假宣传!浙江公布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2月12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违法广告典型案例。

  9:19最新!供餐要过11关 浙江复工企业防疫有高招

  进门消毒是“标配”,食堂供餐要经11道关……近日,随着我省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一些企业在防疫措施上各出高招、各显神通,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健康安全,做到了防疫生产两不误。

  9:03最新!浙江新增确诊14例累计1145例新增出院48例

  2020年2月12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4例,新增出院病例48例。

  8:45最新!浙江临时下调浙企用气用水用电价格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切实帮助和支持企业渡过难关,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近日,省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临时降低企业用气用水用电价格的通知》,就浙江疫情期间企业用气用水价格推出相应政策措施。

  8:44最新!跟随浙江赴武汉医疗队感受最前线的艰苦:与病毒较量与死神赛跑

  夜晚8时,武汉安静得像是睡着了。然而,一场场暗战,正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里持续着。医院,就是那一个个战场;医务人员,就是一个个战士。他们勇敢地与病毒较量,与死神赛跑,不曾停歇,也毫不气馁。

  8:43最新!两战都要赢浙江28个省重点项目复工

  一手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防护,一手是重点项目有序复工,两手抓,都不能放松。

  8:42最新!浙江省安委会:要求安全风险管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企业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2月11日,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印发《关于进一步认真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