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4)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14 08:35:59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6:41最新!省委书记车俊为浙江省第四批援助武汉医疗队出征壮行:待到春暖花开疫情消灭时 迎接白衣战士凯旋

  湖北武汉疫情发生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先后组建多批次总共1245人的医疗队出征湖北,全力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这次,我省又再次组建了第四批援助武汉医疗队,453名同志即将启程、奔赴战场。临行前,我们特地赶来,为你们送行、为你们壮行,给你们加油、给你们鼓劲!

  15:48最新!浙江新冠肺炎患者累计出院367例 占确诊病例的31.77%

  2月14日下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九场新闻发布会。

  13:30最新!浙大一院96岁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或全国最高龄

  13日下午,一位96岁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从浙大一院之江院区治愈出院,回到当地继续接受隔离、康复,她也是目前浙江最高龄的新冠肺炎患者。

  14:00最新!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八举措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当前,疫情并未结束,企业陆续开工,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成为重中之重。生态环境部门如何发挥职能,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企业复工复产总体战呢?

  12:00最新!致敬逆行者|女儿要给抗疫一线妈妈送上印有万寿菊的礼物

  编者按:新冠肺炎袭来,让多少“白衣天使”瞬间变成抗击疫情的战士。他们把希望带给别人,却把离别留给了自己;2月14日是个特殊的日子,您想为他们送上一份属于自己的礼物吗?只要您把想表达的心里话、设计好的图案、选择好的照片发送给我们,我们将免费为您传达这份爱意。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位小女孩给抗疫在一线妈妈的礼物。

  10:46最新!最新:新增确诊病例5090例新增出院1081例

  2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090例,新增重症病例2174例,新增死亡病例121例(湖北116例,黑龙江2例,安徽、河南、重庆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2450例。

  10:00最新!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怎么做?浙江的工作指南来了

  近日,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浙江省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暂行)》,要求各地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9:05最新!不计得失保供应全力以赴援疫区 浙江民企各显其能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3.3万套医用防护服已运抵,100万只防护口罩已发出……

  这组数据还可以继续列下去,每个数据背后,都有一份浙江民企的责任与担当。

  9:02最新!浙江新增确诊10例、累计1155例新增出院40例

  2020年2月13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0例,新增出院病例40例。

  9:00最新!“我们接你来上班 ”浙江多地政府企业包车接员工返岗

  疫情防控形势下,金华、舟山等地政府企业携手,通过包车接员工返岗,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9:00最新!浙江省建设厅:受疫情影响企业可降低或缓缴住房公积金

  2月13日,浙江省建设厅发布18条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发展。

  8:47最新!再出征!浙江医疗队“最强天团”开赴湖北武汉

  2月14日上午,我省组建的第四批援武汉医疗队从省人民大会堂正式出征。

  8:40最新!“火线”表彰鼓舞士气浙江省公安表彰战“疫”中的模范集体和个人

  “隔着屏幕都觉得心疼!”2月13日,一段短视频在网上走红,引来网友纷纷点赞。视频中,莲都区公安分局碧湖派出所副所长黄俊躺在病床上,医生从他的膝关节处抽出整整一针管积液。原来在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黄俊几乎每天投入一线,开展人员排查、场所管控等高负荷工作。他的付出得到了辖区群众的认可,丽水市公安局党委决定为他请功。

  8:39最新!浙江各地通过“网上办”“掌上办”助力疫情防控、恢复生产

  近日,衢州市民陈霁在家中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提交了企业开办申请。当天,衢州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用手机审核通过了陈霁的申请,并将营业执照快递到指定地址。截至2月10日,疫情防控期间,该市已发放3张这样“掌上审批”的营业执照。

  8:38最新!为打赢“两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省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远程协商会

  2月13日下午,省政协举行“请你来协商”远程协商会,围绕“社区防控”和“企业复工”建言资政、凝聚共识。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强调,全省政协和广大委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助力工作。

  8:32最新!口罩工作专班保质量、米油充足安心不急、复工复产驻企服务……浙江第十八场发布会带来这些消息

  2月13日下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十八场新闻发布会。

  8:30最新!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金华督查:让该静的继续静下去 让该动的有序动起来

  13日,省委书记车俊赴金华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让该静的继续静下去,让该动的有序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努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