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5)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15 09:55:50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21:43最新!高福有没有被调查?这个辟谣来了!

  据科学网消息,针对2月15日“贵州综合广播”等网络上散布的不实消息,《中国科学报》记者采访了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高福表示,他现在正接待从世界各地赶来的世卫组织专家,研讨、沟通新冠肺炎的防治工作。世卫组织对中国此次战“疫”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很大肯定。

  20:20最新!浙江出征在外的白衣战士们,这份《荆门方言速成手册》请收好!

  浙江应急广播FM93交通之声联合荆门广播电视台,迅速编写出一套《荆门方言速成手册》方便白衣战士们更好的和当地人交流,救治病人!

  19:24最新!潮评社 | 杭州战“疫”,让新老杭州人回到安全健康之家

  央视报道显示,截至2月11日24时,杭州确诊病例为159例,而疑似病例快速下降到了19例。白岩松在介绍杭州“健康码”时表示,“尤其需要点个赞!”

  16:16最新!利用疫情借机诈骗 浙江110紧急提醒:最近这3类涉疫诈骗高发!

  近日,公安部公布部署严厉打击涉疫情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情况,重点介绍了近日发生的涉疫情诈骗案件主要类型。根据浙江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梳理,专门为大家揭露几种主要骗术的“套路”,希望引起大家的警惕。

  16:11最新!穿上防护服,我们就是守卫光明的战士!

  2月13日晚,在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开发区供电所内,所长方晓东和支部书记邵醒宏迅速敲定分工安排,为事故抢修争分夺秒。

  16:09最新!3500余张床位我们准备好了 浙江桐庐为复工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记者从桐庐县文广旅体局了解到,当前,该县共征集到了19家宾馆的3515张床位,帮助企业解决外地返桐复工人员过渡性住宿问题。

  15:58最新!服务楼宇复工,杭州下城的物业是认真的

  楼宇的相关物业公司都准备好了吗?我们从下城区物业管理协会党委了解到,协会里不少成员单位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方面还是做得很努力、很温暖的。

  15:36最新!杭州老兵​一家三口三个党员相约共同战“疫”

  杭州有一家三口在疫情期间天天往外跑……这一户逆行者就是杭州市拱墅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东华一家。他们各自坚守在战“疫”的岗位上,携手共同构筑健康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家国情怀”。

  15:23最新!官宣:杭州市常住人口突破千万 达1036万

  2月15日,记者从杭州市统计局获悉,2019年末,杭州全市常住人口突破千万,达到1036.0万人,比2018年末净增55.4万人。

  15:06最新!杭州下城:战“疫”期间的主题党日,线上+出更多精彩

  1月27日,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街道发起“一名党员一幢楼”号召以来,街道334幢楼幢共有340名党员参与认领,做疫情防控期间的排查员、防控员、宣传员、互助员、信息员。

  14:27最新!“边,高血压药别忘吃”留守杭州医院的她,给武汉一线的丈夫录了一段视频

  2月15日,留守在杭州萧山中医院的医护人员们给前方的丈夫、同事发了一段很可爱的视频,这是一段爱的表白。他们中有不少都是夫妻双双在医院上班。

        11:59最新!浙江省气象局启动寒潮四级应急响应 大降温开启

  浙江省气象局启动寒潮四级应急响应: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测,北方强冷空气将于15日中午前后起开始影响浙江。受其影响,浙江省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温、大风和雨(雪)天气过程。

       11:19最新!致敬逆行者|抗疫夫妻离别时被5岁儿子质问:你们是不是不要我了…

  当爱情遇上疫情,或百米之内各自坚守,或百里之遥彼此牵挂。不舍与惦念,成为了昨天这个特殊节日的主旋律。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爱,拥抱可能延期,但幸福不会缺席。非常时期的爱情里,我们看到了最纯粹的美好,也听到了最动人的情话。

        9:44最新!2020年2月15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2月14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例,新增出院病例42例。     

        9:37最新!浙江省出台依法防控新冠肺炎疫情12条意见

  《意见》强调,各级政府要认真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按照法定权限和法定程序制定发布临时性应急行政管理措施,依法保障政府治理创新、疫情防控创新。

        9:00最新!全国新增确诊病例2641例 新增出院1373例

  2月1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641例,新增重症病例849例,新增死亡病例143例(湖北139例,河南2例,北京、重庆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2277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373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0081人。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