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7)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17 08:46:40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6:40最新!1300多名河南四川务工人员 今日坐专列赴杭

  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获悉,为助力在杭州工作的外地务工人员及时返程复工,2月17日,铁路部门分别从河南周口和四川成都开行两趟定制务工人员返程专列,来自河南和四川两地1300余位返回工作岗位的新浙江人将于同日抵达杭州。

  16:25最新!除温州外全省各地取消各大卡点!浙江治愈人数除湖北外居全国第一

  今天(2月17日)下午3点,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举行第二十二场。

  15:52最新!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17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改革委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15:46最新!潮评社|小口罩彰显社会公共治理能力

  近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出台了关于加强口罩统筹管理的指导意见。《意见》共十条,包含医用口罩供给分配、规范民用口罩供应秩序、规范捐赠口罩管理分配、加强对口罩企业支持、加强口罩质量价格监管、废弃口罩安全处理等方面内容。意见针对性、及时性、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体现了依法、科学、有序、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4:08最新!浙大副教授写给即将开课的你:灾难、信念与当代中国青年

  “写给即将开课的你:灾难、信念与当代中国青年”,今天,浙江大学官微发了一封感人的信,校传媒与国际文化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林玮,给全体学生写的这封信,很快在大学生中刷屏了。

  12:15最新!这六个抗击疫情先进集体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这个春节,疫情来势汹汹,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在抗击疫情一线,很多集体展现出“英雄”的一面,他们团结一心、勇于担当,筑起了抵挡病毒的坚实堤坝。2月16日,就有六个在一线的抗击疫情先进集体被授予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

  12:06最新!浙企复工进行时丨那些为复工开的“共享”脑洞

  编者按: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眼下,浙江各地周密部署,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企业分类、分批、分时段有序复工。涌金楼推出“浙企复工进行时”报道,梳理已复工复产浙江企业的典型做法,希望为正急切等待复工复产通知的企业提供思路借鉴。今天推出第6期。

  11:08最新!【疫情留影】致敬无私奉献英勇奋战的医务人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有人驰援湖北,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成为最美逆行者中的一员;有人留守在家乡医院一线,在发热门诊严控疫情蔓延;还有人奋战在病毒检测实验室,每日与病毒打交道。他们义无反顾,为同一个目标,走向抗击疫情的“风暴中心”。

  10:00最新!重磅!浙江全省可上支付宝领健康码

  杭州在全国率先推出健康码之后,这一通行方式被迅速扩展到浙江全省。今日起,湖州市、金华市、丽水市、宁波市、衢州市、绍兴市、台州市、温州市、舟山市、杭州市、嘉兴市健康码已上线启动,居民可上支付宝领取健康码,凭码通行。

  9:41最新!20条口罩生产线急需厂房用地!浙江首宗“先行用地”敲定

  “非常感谢杭州市规划资源局,在这个节骨眼上特事特办、急事急办。”2月15日下午,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9.83亩生产基地扩建“先行用地”顺利敲定,公司董事长林锦祥吃下了定心丸,“我们一定抓紧调整建设方案,最多十天就开工!”

  9:33最新!浙大一院17日起所有门诊取消现场挂号 全面实行预约制

  浙大一院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门诊实行全预约制的通知

  9:12最新!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浙江市场监管再推13条服务措施

  继2月10日出台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十四条举措后,16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实施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第二批服务举措的通知》,紧密结合市场监管职能,再次推出十三条服务措施,全面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9:04最新!最新:新增确诊病例2048例 新增出院1425例

  2月1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48例,新增死亡病例105例(湖北100例,河南3例,广东2例),新增疑似病例1563例。

  9:03最新!浙江新增确诊4例 新增出院33例

  2020年2月16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4例,新增出院病例33例。其中:

  8:58最新!紧盯用电、用气、物流等关键共性问题浙江强化复工复产要素保障

  2月16日,桐乡市宝鼎纺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的机器马力全开,两条流水线已经恢复往日的忙碌。“感谢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为我们复电。”苦恼该企业负责人沈新华多日的难题终于解决。

  8:53最新!全国首趟免费复工专列抵达杭州!今天从成都开来第二趟

  “列车已到达,杭州东站……”2月16日晚上10:07,经过近9个小时的风驰电掣,来自贵州省盘州市的返杭人员王珍波,听到了G4138次列车上熟悉的报站声。

  8:48最新!浙江各地各部门积极推动"暖心八条"落实落地

  2月14日,我省第四批援助武汉医疗队453名医疗业务骨干,从杭州启程驰援武汉。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越来越多的勇士直面危险,坚毅“逆行”。

  8:34最新!浙江省出台12项帮扶政策 助力餐饮企业共渡难关

  近日,浙江省流通与消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生活生产组共同发布《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支持我省餐饮企业渡过难关的若干意见》。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