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0)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20 08:10:44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5:35最新!浙江省通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

  2月20日,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五场新闻发布会以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杨大海,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李公杭,省国资委副主任刘盛辉,省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张建,慈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

  15:19最新!浙江报告首个死亡病例:2月5日确诊 今日中午抢救无效离世

  今天下午,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五场)举行。

  13:00最新!让爱传递 浙江8名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血浆

  “能用这种方式帮助更多患者,我很开心。”2月17日下午3时15分,东阳首例新冠肺炎康复患者吴先生成功捐献400ml血浆。他是金华首个捐献者,也是全省首批捐献者之一。

  12:47最新!图解丨浙江省新冠肺炎出院病人和新增确诊病例发展趋势

  12:27最新!浙江省首个高速公路建设疫情复工管控平台试运行 将惠及12个项目2.5万工人

  “各位工人师傅,请出示您今天的手机健康码和疫情打卡表。”2月19日,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杭州绕城西复线杭绍段5标水稳施工现场的进口,30余名工人正凭借手中的“健康码”和疫情打卡表,开启了新年的施工历程。“每天都有人员为我们测量体温,我们也按照要求在系统上填写信息,很安心。”班组工人章师傅介绍道。

  10:13最新!最新:累计确诊病例74576例 新增确诊病例394例

  2月1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4例,新增死亡病例114例(湖北108例,河北、上海、福建、山东、云南、陕西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1277例。

  10:12最新!温州连续两天0新增确诊病例 累计出院228例

  2020年2月19日0-24时,温州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0例。其中:新增出院病例中,鹿城区3例、龙湾区1例、瓯海区2例、乐清市7例、瑞安市4例、永嘉县2例、龙港市1例。

  10:12最新!2月19日杭州新增确诊1例 累计确诊169例

  截至2月19日24时,杭州全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69例。其中:余杭区37例,桐庐县24例,江干区19例,萧山区18例(其中机场检疫1例),西湖区16例,拱墅区12例,上城区10例,钱塘新区8例,下城区7例,滨江区、富阳区、临安区各5例,建德市3例。累计出院108例(含核减9例)。

  9:31最新!战疫日“励”|16连降!希望好消息越来越多

  9:31最新!【疫情留影】群防群控战疫情为社区“守护者”点赞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街道和社区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体要求,超前谋划、精准施策、科学防控,扎实有力织密疫情防空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社区建立多元参与式的防疫机制,发动基层社工、志愿者队伍开展联防联控工作,展示奋战防疫工作中的正能量。

  9:05最新!浙江新增确诊2例 新增出院65例 累计确诊1175例

  2020年2月19日0-24时,浙江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出院病例65例。

  8:51最新!人民日报点赞杭州小江社区“作战图” 绘图大姐自述背后故事

  五个关键步骤、十多项分支举措、近百个处置方法……这几天,一张名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以浙江杭州市小江社区(原小江村)为例”的思维导图在网上热传,2月19日还被人民日报点赞。

  8:47最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团队:战斗在浙南抗疫最前沿

  “没有你们的照护,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你们是最可爱的人!”2月18日,温医大附一院重症患者王先生迎着阳光走出病房。这位体重108公斤的壮汉在表达感谢时数次哽咽。得知他康复离开,救治过他的医生戴震宇颇感欣慰:“再辛苦也值得了。”

  8:25最新!浙企复工再加速!浙江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逾七成

  浙企复工再加速!记者2月19日从省经信厅获悉,截至2月18日,我省规上工业企业已复工31965家,复工率72.2%,较前一天提高8.9个百分点。更令人鼓舞的是,规上工业复工企业中,有33.7%的企业产能利用率已达到50%以上,比前一天提高1.4个百分点。产能爬坡,表明复工企业正在复原活力。

  8:15最新!红色首次消失 绿色超过七成 “五色图”新变化折射精密智控成效

  随着乐清市疫情风险等级从高风险降为较高风险,最新的浙江省县域疫情风险地图即“五色图”上,首次只剩下4种颜色,代表高风险的红色在地图上消失。

  8:08最新!贴、免、补、奖,包车包机包专列,浙江多措并举推动复工复产

  20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举行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四场〕。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孙黎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盛益军,省财政厅副厅长邢自霞,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葛平安,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副行长陆巍峰,浙江银保监局二级巡视员张有荣,浙江证监局副局长盛春红出席发布会,就大家关心的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

  8:08最新!权威解答!“入浙通行申报”如何进行?什么情况不需要申报?

  2月19日零时起,驾驶或乘坐车辆进入浙江的人员,除需申请目的地健康码外,还需要进行“入浙通行申报”。

  8:07最新!杭州双浦镇被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曾前往灵隐寺游览

  根据杭州市卫健委通报,2020年2月19日0时-8时,双浦镇确诊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现将有关情况公布如下。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