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5)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25 08:29:12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7:09最新!浙江:首例口罩价格哄抬案移送公安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浙江市场监管部门再亮剑!对疫情期间恶意哄抬防护用品价格,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破坏疫情防控大局的违法行为严查快打重罚,坚决“零容忍”。近日,宁波余姚市查处一起哄抬口罩价格案并移送公安机关查处,此案系疫情发生以来我省首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的哄抬价格案件。

  16:03最新!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省高院公布浙江法院十大典型案例

  2月25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浙江法院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十大典型案例。

  15:00最新!浙江预计减免企业电费超55亿元,这些群体将受益!

  2月22日,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执行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出台八项举措,减免电费约489亿元,支持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企业。这一优惠政策浙江如何落地?

  13:00最新!生命接力!康复后她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抗“疫”

  国家卫健委2月19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明确提出对重型、危重型病例的治疗可采用恢复期血浆治疗。在浙大一院为新冠肺炎康复患者建立的微信群里,捐献血浆成了最热词。近日,杭州两位刚刚解除隔离的新冠肺炎康复者经有关医疗机构严格筛查后,她们分别捐献出自己的血浆,用来拯救正在与病魔作斗争的病友。用爱回报爱,希望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一起抗“疫“。

  12:20最新!浙江三种抗新冠肺炎中药制剂获批 在9家定点医院应用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浙江省坚持中西医结合,充分发挥中医药防治疫病的特色优势,及早全面深入地将中医药运用到新冠肺炎防治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

  11:20最新!杭州市乡镇(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风险等级(2月25日发布)

  10:55最新!杭州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2月24日出院5例

  2020年2月24日0-24时,杭州全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重症病例,治愈出院5例。

  10:45最新!六横“复工号”将带着145名云南籍工人返工

  作为六横造船工人的重要输出地,云南省的工人能否顺利返工,对六横造船业能否尽快复工复产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六横管委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包机接云南工人回六横。“复工号”包机MU5454载着145名云南籍工人,将在2月25日中午12时40分出发,3时20分左右到达宁波栎社国际机场。

  10:41最新!灯光秀亮起了“杭州健康码” 钱江新城加快推进博奥隧道等项目复工复产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全市抓紧复工复产的重要阶段。钱江新城灯光秀,作为杭州的一张金名片,今天推出了以“科学严密抗疫情,安全有序抓复工”为主题的最新版本,彰显了杭州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担当,展现了杭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坚定决心。整段灯光秀时长二分钟,通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生产”、“战胜疫情,春暖花开”、“畅通物流、畅通人流、畅通商流”等文字标语展示了我市抗疫复工的原则和理念,通过“杭州健康码”、“爱心”、“口罩”等符号画面,鼓励大家同心协力抗击疫情。

  10:00最新!不约而同!最近浙江不少地方党政一把手做了这事

  最近,浙江不少地方的党政一把手不约而同,做了同一件事:接站!

  9:23最新!义乌首趟返工复工包机抵达 已有15万名外地员工返义复工

  2月24日下午,一架由陕西省汉中市起飞的客机平稳降落在义乌机场,这是义乌首趟返工复工包机,机上满载着170名汉中返岗员工。

  9:22最新!外省人员来丽工作每人补助1000元!丽水发布招工新政

  2月24日,记者从丽水市人力社保局了解到,丽水发布招工新政,为省外来丽水的员工发补贴、送大礼。

  9:17最新!“战”在防疫最前线王伟民:街道17个村都是我的办公场地

  绍兴市越城区孙端街道水陆交通便捷,历来有外出经商的传统。今年春节通过摸排,共有武汉返乡人员462人,是绍兴市前期防疫形势最严峻的街道——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度占全绍兴的一半多。

  9:17最新!杭州市重磅推出“战疫引才”八大举措

  2月24日,记者从杭州市委人才办了解到,杭州市重磅推出“战疫引才、杭向未来”八大举措,启动高层次人才云聘会。这既是在当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特殊时期采取的特别之举,更是杭州巩固发展最优人才生态的又一亮点。

  9:14最新!温医大附一院:温州新冠肺炎危重患者好转率93%

  2月24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吴高俊就该院救治工作作解答。

  9:09最新!温州首批10万只口罩1分钟被抢完,看记者亲身体验攻略

  2月24日11点半,匆匆吃过午饭,林晓梅将碗筷粗粗冲了冲,丢进洗碗池,便就开上电动车出门了。她要到3公里以外的药店领取政府分发的免费口罩。

  9:08最新!2020年2月25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2020年2月24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9例。 

  8:58最新!浙江连续出现“零”增长 这背后释放了什么信号?

  据省卫健委通报,2020年2月23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型冠状肺炎确诊病例。这也是连续两天我省未出现新增病例了。“零增长”传递了一种什么信号?接下来我们在防控中还应该注意什么?有哪些类型的复工企业应该尤其引起重视?口罩可以摘吗?浙江省疾控中心传防所副所长凌锋接受了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独家采访。

  8:49最新!浙江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持续跟踪加快主导产业复工复产

  2月24日,位于庆元县的浙江元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空气中夹杂香菇特有的清香,戴着口罩的工人们间隔而坐,正麻利地分拣新鲜香菇。随着33名高级技术工和熟练分拣工的陆续返岗,企业刚刚重启的两条食用菌加工生产线正加紧运转,日均产能恢复至70%。与此同时,在距离该企业不到2公里的庆元县香菇交易市场,鲜菇收购大户正与部分菇农代表有序地开展鲜菇交易。物流区内货车装载上鲜菇后也即将出发。 

  8:43最新!浙江:精准施策,统筹抓好“防”“治”“复” 

  2月24日,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八场新闻发布会以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

  8:31最新!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以走在前列的担当作为确保“两手硬”“两战赢”

  24日下午,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要求,研究落实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4)

  滚动播报:浙江新冠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3)

  滚动播报:浙江新冠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