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7)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20-02-27 08:33:56    

(点击标题查看详情)

  17:18最新!15条意见 浙江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月27日下午,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全省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指导意见》。

  15:15最新!杭州拱墅区鼓励企业安排一名家长带薪居家看护孩子!政府给企业经费补助!具体申报办法来了

  2月26日,拱墅区发布信息:因疫情防控推迟开学,双职工家庭中有不少孩子无人照顾,因此拱墅区鼓励企业安排一名家长带薪居家看护。对非公企业政府将予以补助。期间企业不得解除员工劳动合同。一起来了解下拱墅区关于引导解决双职工家庭“看护难”的政策实施细则。

  14:46最新!浙江启动“网订店送”药店建设 打通送药“最后一公里”

  为保障药品供应,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用药需求,降低特殊时期患者现场就医、购药风险,打通送药“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看病难、购药难的问题。2月24日,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探索开展“网订店送”药店建设工作的通知》,将在全省启动“网订店送”药店建设。

  11:55最新!测温登记全程无接触杭州余杭小区用上了“黑科技”

  在杭州余杭区星桥街道汤家社区锦绣二区的门口,竖着了一个闸机扫码口,该小区居民只要用手机对着扫码口一扫,门禁就打开了。这套“黑科技”,就是“人体热感+扫码设备”,测量体温、身份验证、识别登记,只要短短几秒钟就完成一套检测流程,并且无接触,受到小区居民们的欢迎。

  11:13最新!重要通知!浙江今起有序恢复省际客运班车运营

  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消息,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决策部署,更好满足企业复工复产人员返岗返工需要,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按照分级分类管控的原则,浙江自2月27日起有序恢复中低风险地区(除湖北省外)省际客运班线运营。、

  11:03最新!杭州萧山一院最后一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27日上午10点,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最后一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收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已有25例治愈出院。

  10:37最新!浙江省互联网医院援鄂通道正式上线 让湖北居民在线问诊

  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今天,浙江省互联网医院“援鄂通道”于今日正式上线。该通道汇聚浙江省省内呼吸科医生,为湖北居民提供免费的互联网在线问诊咨询服务。

  10:14最新!武汉抗疫的丽水90后护士说:ICU护士的内心柔软又坚强

  "我管的几位病人,今天生命体征稍微稳定些了,呼吸机支持参数也调低了……"2月25日,记者联系到远在武汉的丽水市妇幼保健院护士董志芳时,她刚下白班,略显疲惫的声音里透出喜悦。

  10:00最新!开往春天的大巴,浙里的杭州下城欢迎你

  2月26日晚上9点多,疫情还未退散,下班的人们早已回家。路上行人、车辆稀少,与白天的车水马龙形成鲜明对比。此时,杭州市下城区东新路上的杭锅老厂房里却还亮着灯,不同于往日,这里并不是在举办新潮会展,而且等待一批“归家”的人。他们是在杭政储出【2018】25号地块商业、商务用房工程(月隐天成)项目上班的21位河南周口工友。现场,来自下城区文晖街道、国投集团、城管局、卫健局、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已全部就位,静候他们安全抵达。

  9:57最新!桐庐县援鄂医疗队首批晋升人员名单公布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援鄂医疗队员保障工作等相关文件指示精神,切实做好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工作,经桐庐县人力社保局党委研究,近日,同意对桐庐县二批共13名援鄂医疗队员开展专业技术岗位等级破格晋升工作。

  9:53最新!抗疫在基层|“孤独”的生日

  尽管心里已经有了准备,但当疫情扑面而来的时候,还是有些出乎人的意料。年初一的早上我还给妻女煮了年糕汤,一家人吃了新年的第一顿早饭,晚上就住到了医院对面的酒店里,那顿早餐也成了农历新年的唯一一顿和家人一起吃的饭。

  9:45最新!浙江桐庐:为群众服务想得真周到

  “面向农村、服务百江、政府助力、促进就业”“就业就在家门口,老婆孩子热炕头”,一条条红色横幅悬挂在百江镇人民广场上。2月26日14时20分,浙江桐庐百江镇“春风送岗、助企战疫”家门口就业直聘会在这里拉开序幕。

  9:40最新!疫情挡不住的创新力海康威视和它同区域的高科企业牛了!

  机遇与挑战并存。疫情之下,杭州高新区(滨江)不曾停止创新的脚步。

  9:40最新!浙江:41家年成交额百亿元以上商品市场全部复市

  记者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2月26日,浙江省41家年成交额百亿元级以上的商品市场已全部正常开业,这41家市场已有复市经营户72810户,经营户复市率为61.29%。

  9:15最新!宁波这名疾控干部被火线提拔他的团队测出宁波首例确诊病例

  作为宁波市人口较多的区县(市)之一,截至2月25日24时,鄞州区累计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3例,平均发病率低于全市平均水平,并已连续22日无新增病例。

  9:13最新!赶制“战袍”24小时不停工德清企业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

  无菌车间内,200多名工人“全副武装”,一侧缝纫工在加紧赶制,另一侧压胶工人正进行压条作业……2月26日,记者来到位于德清县的浙江隆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探访抗疫最前线医护人员的“战袍”——无菌医用防护服的生产情况。

  9:11最新!许村90后姑娘推迟婚事远赴武汉

  如果没有这场新冠肺炎疫情,今年的春节,张燕燕会去男友的老家商量婚事,敲定甜蜜的幸福。然而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一切。

  9:10最新!我、妈妈、老婆、儿子、儿媳、孙女、亲家母、亲家公全家8人全部被感染只因为有人参加了这场活动

  昨天上午10点,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之江院区,又一批7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9:09最新!带头织紧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网温州二十多万党员奋战“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温州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迅速行动,20多万党员发挥党员先锋队、支部桥头堡的作用,决战决胜疫情阻击战。

  9:09最新!安吉统筹企业复工与扶贫帮扶贫困群众坐着专列来上岗

  2月26日晚7时30分,来自贵州省黔东南州及周边地区的1000多名务工人员乘坐“安吉复工1号”高铁专列抵达湖州。随后,他们坐上“复工包车”前往安吉。这些务工人员中,有三成是建档贫困人员,近两成是新员工。

  9:05最新!浙江连续5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新增出院67例

  2020年2月26日0-24时,浙江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67例。

  8:55最新!浙江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 提高产能恢复率 引才招商“云上见”

  2月26日,浙江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以电视、网络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

  8:42最新!省委疫情防控巡回督导组在湖州督导了解稳金融举措落实情况:金融服务强保障助企纾困渡难关

  “有了!一笔2800万元贷款,预计2月底到3月初就能下来。手中有款,就能多备料,疫情过去才能迎接大增长。”2月25日,德玛克(长兴)注塑系统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洪毅对记者说。他说,在省委疫情防控第一巡回督导组和市、县金融办、有关金融机构共同帮助下,通过绿色通道,贷款审批流程加速,企业明显感受到了“给力”的支持。

  8:40最新!浙江龙头骨干企业产能恢复率达到75.4%

  这两天,在宁波北仑的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总装车间里,昔日繁忙重现。“这个车间整体的生产能力已经恢复到85%以上。”吉利汽车春晓制造基地副总经理徐晓航介绍,节后生产的汽车,正陆续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8:35最新!浙江快递业务量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你收到包裹了吗?

  2月25日,记者从浙江省邮政管理局获悉,浙江省快递业自2月3日全面启动复工复产以来,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截止2月25日,全省快递业务量达到2852.87万件,基本恢复到去年同期单日水平。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4)

  滚动播报:浙江新冠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3)

  滚动播报:浙江新冠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2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3)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2)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1)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10)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9)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8)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7)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6)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5)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4)

        滚动播报:浙江新型肺炎疫情每日动态(2020.02.03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2)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2.01)

   滚动播报:浙江每日新型肺炎疫情动态(2020.01.31)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