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特别的《抗疫需求函》德赫得为最美逆行者“抚平”伤口
环球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2-28 16:04:45    

  目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从中央到地方,为了快速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协力,共克疫情。疫情之下,每个人对生命多了一份“敬畏”与“珍惜”,在坚决抗击疫情的战“疫”中,无数奋战在新冠肺炎救治一线的医务人员迎难而上、承担压力、为医护事业奉献,诠释时代大爱的精神。

  然而,当画面中出现医护人员因长期佩戴口罩、护目镜等医用防护品,脸部留下的勒痕、血痕、水泡,这些伤口刺疼了每个人的心。2020年2月11日,武汉市硚口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向北京德赫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发出了一份特别的《抗疫物资需求函》,为区内一线的医护人员征集对口罩等引起的面部擦伤有效的敷料和凝胶。

 

 

  武汉市同济医院

  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湖北省中山医院、武汉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

  武汉市第一医院

  武汉市四医院

  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北京德赫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赫得”)积极响应疫情援助号召,捐献价值60w的皮肤修复产品,包括1000瓶喷剂敷料、1000瓶凝胶,弥补上一线医务人员的应急物资缺口,助力战“疫”行动。德赫得长期聚焦于皮肤医学、器械等产业方向的企业,对于小创口、擦伤、切割伤等浅表性创面及周围皮肤修复与护理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德赫得负责人说:“疫情之下,医院就是人世间,往来都是平凡人,这场战‘疫’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但大家都是‘同身共命,同气连枝’的人。德赫得主动响应武汉的物资需求函,确定了喷剂敷料、凝胶等皮肤修复械字号应急物资,对于医护人员肌肤压伤有效果,尽最大能力第一时间安排了运输,驰援武汉。”

  疫情当前,医务工作者逆行向前的身影一次次打动人们的心灵,他们逆行向前的身影也成为最美丽、最值得珍藏的时代影像。(推广)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刘畅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环球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刘畅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