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省长袁家军调研阿里巴巴 点赞钉钉数字化抗疫
中国网 · 李斌 | 发布时间2020-03-12 15:54:14    

  3月11日,浙江省省长袁家军赴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调研,考察阿里巴巴健康码、达摩院、钉钉、智能机器人等项目,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科创大走廊建设和发展工作。他强调,创新是最持续、最长久的竞争力,鼓励做大做强电商、钉钉、工业互联网、重大装置等新型平台。

图片1.png

3月11日,袁家军省长在钉钉园区考察

  袁家军称赞阿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疫情严重地区雪中送炭运送急需的医疗和民生物资,研发推出健康码,在科技抗疫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袁家军指出,当前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是重中之重,必须紧紧依靠科技抗击疫情、战胜疫情。阿里要结合自身优势更好发挥作用,加快开发健康码国际版,助力精密智控。

图片2.png

  袁家军指出,四年多来的实践充分证明,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的决策是完全正确的。在万物互联时代,科创大走廊建设要主动拥抱数字革命,着眼面向世界、引领未来、辐射全省,加快推进平台集聚,大力支持高校、企业、新型研发机构加快发展,做大做强电商、钉钉、工业互联网、重大装置等新型平台;加快推进人才等高端要素集聚,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切实加强土地、资金、人才和优质公共服务保障;加快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把科创大走廊作为改革试验田,精准高效优化配置各种资源要素,充分激发龙头型大企业和科技型小企业的创新活力。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斌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