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12分钟卖出160辆 吉利拼多多直播卖车
浙江日报 · 祝梅 许峰 | 发布时间2020-05-22 15:21:22    

▲拼多多页面显示,预备的50台“领克01Pro”,50台“远景X3”,连同紧急补货的60台“远景X3”一上线便被抢购一空.png

   5月21日,吉利携旗下两款旗舰品牌车型共计100台汽车登陆拼多多,于“台州制造”产业直播节期间亮相拼多多汽车秒杀频道。21日凌晨,首批100台汽车上线,7分钟内就被销售一空,随后,吉利方面又紧急抽调了60台远景X3在直播时开售,5分钟后再次“秒光”。

  12分钟,160辆汽车。拼多多方面介绍,为配合此次秒杀活动,吉利集团联手拼多多总计为消费者购车让利超过164万元。参与秒杀的100台汽车中,领克01型Pro前5台秒杀价16.18万元,现金直降17000元,后45台秒杀价16.38万元,现金直降15000元;50台远景X3 1.5L-CVT尊贵型优惠8000元,秒杀价6.09万元;紧急追加的60台远景X3具有同等优惠。

  台州市路桥区副区长现身拼多多直播间,现场向拼多多平台消费者推荐吉利旗下品牌车型领克01Pro。(摄影:安顺)

  本次吉利拼多多直播卖车,是“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产业直播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5月20日,台州市政府与新电商平台拼多多达成战略合作,台州各地主要政府官员来到拼多多直播间,为“台州制造”代言。昨晚,吉利汽车所在地、台州市路桥区的副区长罗华迪也来到直播间为吉利汽车代言。

  “中国的第一辆跑车,吉利“美人豹”就是在路桥基地下线的。目前,路桥的吉利生产基地每2分钟就能生产一辆高端家用汽车”,“领克01和远景X3,这两款车都是我们路桥制造,来自吉利路桥生产基地,好产品台州造,好汽车路桥造。”在区长的推荐和吉利每台车近两万元的优惠力度下,十多万围观直播的消费者感受到了“台州制造”的实力与诚意。直播间不时出现“吉利666”,“台州666”的弹幕。

  “12分钟全部卖空的成绩,证明了当前汽车消费市场正在迅速回暖,更证明了电商平台在整车销售业务上的真正潜力和未来模式。”拼多多汽车业务负责人千羽表示,基于近6亿消费者优势及秒杀万人团、拼购等创新玩法,拼多多正与汽车品牌合作,持续探索汽车线上销售的新路径。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祝梅 许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日报    | 撰稿:祝梅 许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