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浙江这十多个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近期有调整
浙江新闻客户端 · 黄宏 | 发布时间2020-06-03 07:38:13    

   如果留心新闻,就会发现:近段时间浙江不少地方的县(市、区)党政一把手进行了调整。究竟是哪些县(市、区),主要有哪些调整?已阅君进行了不完全整理。

  宁波这些地方有调整
  宁波市所属的县(区、市)中,慈溪、余姚、象山、海曙的党政一把手近期有调整。
  5月27日上午,慈溪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高庆丰不再担任慈溪市委书记职务,杨勇任慈溪市委书记。
  5月27日下午,象山县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了省委决定:叶剑鸣不再担任象山县委书记职务,潘银浩任象山县委书记。
  今年4月28日,在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高庆丰、叶剑鸣已当选宁波市政协副主席。
  杨勇此前曾任宁海县县长、宁海县委书记、宁波杭州湾新区管委会主任等职。
  潘银浩任象山县委书记前的职务是余姚市市长。余姚市已召开过市级领导干部会议,会上宣布提名徐云为余姚市市长候选人。被提名前,徐云任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
  海曙区也有人事变动:区委书记褚孟形不再兼任区长,徐强被提名为海曙区区长候选人。被提名前,徐强任宁波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党组书记。
  衢州这四地有调整
  另一个近期县(区、市)党政一把手变动较多的市,则是衢州。
  5月30日,柯城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柯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朱素芳任中共衢州市柯城区委书记。
  在朱素芳被任命为柯城区委书记的同天,衢江区召开了四套班子领导会议,宣布提名徐惠文为衢江区区长候选人,提议朱素芳不再担任衢州市衢江区区长职务。被提名前,徐惠文任中共衢州市衢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开化、常山也有人事调整。
  5月30日上午,开化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开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鲁霞光任中共开化县委书记,免去项瑞良的中共开化县委书记职务;提名毛献明为开化县县长候选人,提议鲁霞光不再担任开化县县长职务。
  被提名前,毛献明任中共龙游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5月30日上午,常山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常山县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潘晓辉任中共常山县委书记。任常山县委书记前,潘晓辉任舟山市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
  龙湾、上虞、吴兴也有人事变动
  除了宁波、衢州这8个县(市、区)外,还有一些地方近期也有人事变动。
  5月31日上午,温州市龙湾区委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对龙湾党政主要领导人事调整的决定:周一富任中共温州市龙湾区委书记,陈应许不再担任;提名夏禹桨为温州市龙湾区区长候选人。
  任龙湾区委书记前,周一富任温州市龙湾区区长;夏禹桨被提名前任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
  根据今年5月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的任前公示,陈应许拟提名为设区市副市长人选。
  5月29日下午,绍兴市上虞区委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提名陶关锋为绍兴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免去其上虞区委书记职务;徐军任上虞区委书记,不再担任上虞区区长职务;提名金进富为上虞区区长候选人。
  被提名前,金进富任中共绍兴市越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
  湖州市吴兴区也有人事调整。5月30日上午,吴兴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潘永锋当选为吴兴区区长。潘永锋曾任区委政法委书记、常务副区长等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黄宏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黄宏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