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韩媒:韩首颗军事通信卫星“Anasis-II”号发射升空
中国新闻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7-21 14:37:02    

  综合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韩国首颗军事通信卫星“Anasis-II”号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

  据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表示,美东时间20日下午5时30分,搭载韩国军事通信卫星“Anasis-II”的“猎鹰9”号火箭发射升空。预计“Anasis-II”号将在8天后进入距地3.6万千米的静止轨道。

  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称,“Anasis-II”是军事通信专用卫星,由法国空中客车公司基于欧洲星-E3000卫星平台制造。

  拥有军事通信卫星后,韩国可加强安保和信息处理能力,并在更广泛的区域执行任务。

  根据韩国政府2020年的预算,“Anasis-II”号军事通信卫星将耗费5000亿韩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孙梦瑶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孙梦瑶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