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广州一女子深夜回家路上被陌生男子砍手 行凶者已落网
深圳晚报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7-29 14:14:01    

  夜晚出行要注意安全,特别是独行女子,更得小心防范。

  7月26日晚,广州白云的姚女士下班踩单车回家时,就遭遇了惊魂一幕——一名大汉持刀出现,上来就砍伤了她的手。

  7月26日晚11点左右,家住白云区新兴白云花园的姚女士加班结束后,踩着单车回家。

  快要回到家楼下时,后方突然冲出来一名持刀男子,男子向着姚女士右手连砍三刀后逃逸,姚女士右手骨头和神经都被砍断。

1.jpg

  据了解,该小区平时有不少外来人员出入,姚女士的妹妹说,姚女士就在小区对面的便利店工作,平日没有与人结仇,而姚女士也不认识袭击者。

2.jpg

  杨女士妹妹表示:“行凶者说不认识我姐,我姐也不认识他,他是无目标袭击的,他说是十点多买的水果刀,十一点多就在这里砍人,然后警察问他为什么前后的人都不砍要追着踩单车的人,他就说自己突然发疯了。”

  7月27日上午,广州白云警方发出通报,犯罪嫌疑人罗某,无业,23岁,韶关新丰人,于27日凌晨三点在小区附近被逮捕。目前,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深圳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孙语恒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深圳晚报    | 撰稿:辛文    | 责编:孙语恒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