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温州一对新人拍婚纱照被浪卷走 新郎获救时紧抱新娘 已致2死1失联
央视新闻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9-03 07:25:27    

   9月1日,有网友爆料称,浙江温州洞头区海边一对新人拍婚纱照时,新娘被海浪卷走。

  4人不慎掉入海中 2人死亡、1人失联

  9月2日下午,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微@洞头发布 通报:9月1日17点50分许,浙江温州市洞头区元觉街道相思岙有4人不慎掉入海中。截至目前,事件已造成2人死亡、1人失联,另1人无生命危险,失联人员仍在全力搜救,后续工作正在全力处理中。

  事发时新人在岸礁上拍摄婚纱照

  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9月1日下午受台风天气影响,事发位置海域风浪比较大。“我们得到消息4个人被海浪卷走了。”工作人员表示,4名落水者是在相思岙海边一处礁石上落海的。

  救援队的船赶到之后,从距离4人落水位置100多米的海水中找到了新郎。工作人员说:“时间是晚上6点多一点,我们船上按响了喇叭,新郎在水里举起一只手,我们发现了他。”救援队队员说,待船靠近之后,他们看到新郎紧紧抱着新娘,漂浮在水上。

  随后,这对新人被拉上船,但新娘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救援人员又在发现新郎新娘位置的边上找到了落水的化妆师,也已没有生命体征。

  之后,救援队了解到,事发当时,这对新人和摄影师、化妆师一起,到相思岙海边为拍摄以海浪为背景的照片,才会选择在岸礁上拍摄。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央视新闻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