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信小呆一元转让“中国锦鲤”,网友:辞职信已写好
中国网 · 北晚新视觉网 | 发布时间2020-09-08 09:02:00    

   还记得2018支付宝“中国锦鲤”信小呆吗?她近日做出了一个决定。

8601a18b87d6277f65111579e2882037e824fcac.png

  微博原文:

  趁自己头脑发热,宣布一件大事:一元转让“中国锦鲤”

  两年前的十一假期,我和大多数人一样,打算待在家里消耗掉这个长假的最后一天,而就是这本该平凡的一天中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那就是:我中了百万人选一的大奖,成为了做梦都不敢这么想的“中国锦鲤”。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激动和挣扎,最终我决定辞去工作,开始了我为期一年的环游世界之旅。

  将近两年的时光,头顶“中国锦鲤”的殊荣同时,我的生活也随之『惊心动魄』。我拥有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一路上看遍了各式各样的风景,在不停的寻找旅行的意义的同时也对“人生”这重量不小的二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我的28岁,积累了一定的财富,也收获了意外的爱情。

  我真诚的感谢支付宝 给我提供的这份大奖以及带给我“中国锦鲤”的巨大光环,但我想我还年轻,而我则应该趁着年轻去迎接更多的未知的挑战。所以我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我决定将“中国锦鲤”这个改变我命运的身份,1元转让给下一个幸运的人,希望他(她)能够将这份幸运一直传递下去,而我这个“后浪”,则要去开启新的事业,面对全新的人生和全新的挑战。

  这位幸运的新锦鲤到时候需要支付我一块钱即可,我的新事业和一元转让“中国锦鲤”活动明天九点同时开始,2020年度中国新锦鲤的奖品可能超过当时我这个老锦鲤的奖品啦,甚至会让你实现财务自由,大家猜猜财务自由奖都有什么呢?

  “中国锦鲤”信小呆

  2018年9月29日下午,支付宝官方微博宣布:“十一出境游的盆友,请留意支付宝付款页面,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免单。”

  转发指定的微博,支付宝将会在10月7日抽出1位集全球独宠于一身的中国锦鲤。奖品包括鞋包服饰、化妆品、各地美食券、电影票、SPA券、旅游免单、手机、机票、酒店等。

  “信小呆”是一个微博用户ID,该用户为一女性,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018年10月7日,支付宝公布了“信小呆” 获得“中国锦鲤全球免单大礼包”

  2019年2月4日,信小呆游历香港、澳门、日本、泰国等地,年后准备继续兑奖。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北晚新视觉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北晚新视觉网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