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即将开园 让你每一天惊喜不断!
中国网 · 徐立 | 发布时间2020-09-12 11:44:29    

   小伙伴们~你想在有山有水有林田的公园里玩耍吗?你想驰骋在急速赛道,感受速度与运动的碰撞吗?你想和带朋友体验真人吃鸡实战场地,带来的刺激吗?这样的愿景,马上就能实现啦!10月1日起,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将正式开园!

图片3.png

  TA在哪里?
  红色溪口山地运动公园位于余杭区百丈镇溪口村,是一个以弘扬爱国主义文化精髓为宗旨的新一代红色旅游景区,中国体验式红色旅游主题公园。公园集红色文化教育、机械娱乐、智能化参与体验、精品演艺、住宿餐饮于一体,浓郁热烈的军旅风情,AR智能沉浸式的体验参与,使其成为最具特色的红色旅游景区。
图片2.png
  有啥好玩的?
  杭城独家真人吃鸡实战场地、山顶星空露营、各种座驾急速赛道、彩虹滑草、双溪漂流等各种网红游乐项目肯定少不了。
  值得一提是的,全长1.5公里包罗万象的沐夏市集也会和如期而来。狂欢音乐节、超人气熊猫人偶、油纸伞铺满上空、梦幻许愿树、露营派对、各种惊喜互动挑战、红歌快闪,让市集趣味横生,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图片1.png
  具体项目内容
  解放杭州红色文化馆:解放杭州微剧(定时演出20分钟/场)、红色历史文化巡展6天;
  激情对抗:杭城独家真人吃鸡赛、爆瓶射击、射箭;
  水上乐园:仙山谷漂流、十八道弯漂流;
  亲子乐园:罗马炮制作、罗马炮射击、投壶;
  彩虹乐园:彩虹滑道、彩虹网桥;
  急速赛道:ATV山地越野、越野车丛林飞越、疯狂拖拉机农场;
  帐篷营地:山顶星空露营帐篷酒店、草坪露营基地;
  竹海古道:平天堂古道徒步登山;
  沐夏市集:1.5公里超长市集红歌快闪音乐节(市集开放时间:10:00—22:00)。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立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