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龙泉市出实招落实信访件问题整改工作
丽水日报 · 蓝吴鹏 | 发布时间2020-09-12 13:32:51    
  昨日上午,龙泉市接到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重点信访件,反映该市(石达)石金岗工业区一不锈钢生产企业偷排含重金属废水至下水道,园区内废水处理厂的废水排放口使用自来水稀释,数据造假。
  接到信访件后,龙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龙泉市委书记吴松平、代市长翁志鸿第一时间率领相关职能部门和属地街道奔赴多个现场,对信访件反映问题开展调查核实,并现场进行处置工作交办。该信访件由石石街道领办,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市场监管局、经济商务局、公安局、检察院等单位协办。龙泉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石石金岗工业区部分不锈钢企业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危废堆放场所进行现场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提出整改意见。
  目前,执法人员已责令企业对存在的部分环保设施运行不到位,危废标识缺失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龙泉市还第一时间组织环保专家对问题点位进行现场研判,积极制定科学的整改方案。
  龙泉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龙泉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进行回应,第一时间组织调查组进行实地核查、认定性质、现场交办,依法查处违法违规企业,确保立督立行立改。同时,龙泉将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常态化的巡查机制,加强生态环境部门与公检法等部门联动,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根据安排,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0年9月1日至10月1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571—87666606,专门邮政信箱:浙江省杭州市A133号邮政专用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至20:00。根据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和督察组职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主要受理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信访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将按规定交由被督察地区处理。

来源:丽水日报    | 撰稿:蓝吴鹏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丽水日报    | 撰稿:蓝吴鹏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