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吃辣椒、跳跳糖… 宠物狗被强迫当大胃王惹怒网友
澎湃新闻 · 江山 | 发布时间2020-09-13 11:22:26    

   “这是3斤的牛心”

  “这是100种零食”
  “这是满满一大盆鸡腿”
  ……
  近期,大胃王吃播浪费粮食的话题引起关注,各大直播、短视频平台纷纷做出整改,倡导珍惜粮食、拒绝浪费。然而,大胃王吃播“凉了”,一种新的“吃播”热了起来——“宠物大胃王”。
1.jpg
  近日,在短视频平台上,让宠物当“大胃王”吃各种“稀奇古怪”食物的视频开始盛行。有人挑战喂狗几十种零食,随后便有人不服,挑战100种。
2.jpg
  还有博主喂狗吃3斤的牛心,或是满满一大铁盆的鸡腿。
  除了让宠物吃过量的食物外,还有的强迫狗吃辣椒、跳跳糖等,更有博主让狗吃辣子鸡并看着它流泪。
  在宠物“吃播”视频中,主人声称让狗狗选,但直接把辣椒塞进嘴里。
  有的狗狗流着泪吃完一盘辣椒。
  还有主人喂狗狗吃跳跳糖。
  据悉,这些网络博主大都通过售卖宠物食品进行盈利。
  网友纷纷怒了:
  “看不下去,真是太过分了”
  “以盈利为目的虐待动物”
  “为了卖货不择手段!”
  ……
3.jpg
  既浪费食物,又虐待动物,这种“视频博主”该管管了!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江山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澎湃新闻    | 撰稿:江山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