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在桐庐瑶琳开建
中国网 · 陈刚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0-09-16 17:13:55    

   9月16日上午,杭州2022年亚运会马术项目主场馆开工奠基仪式在桐庐县瑶琳镇举行。

1.jpg

  据悉,亚运马术主场馆用地面积约560亩,总建筑面积约5.4万平方米,包括100米*120米主赛场以及室内训练场、配置3000个观众座席、240个高标准马厩、近5000米的越野赛道,并有马僮村、马诊所、饲料仓库和蹄铁工厂等相关配套功能区。该场馆计划于2021年9月全面完工、10月完成竣工验收、12月底试运行。

  该主场馆是桐庐县克服“参照案例少、借鉴依据不足、项目投资方调整”等现实困难,与时间赛跑、与困难较量,严格按照亚运会要求高标准设计建设的,既能满足赛事需要又能兼顾赛后利用。同时,建成后的主场馆不仅是国内第二个获得国际组织认可的“无疫区”马场,还将为桐庐文体旅产业的发展搭建“马术+教育”、“马术+产业”、“马术+文旅”、“培训+赛事”、“培训+商旅”及“繁育+商旅”的新平台。

  在开工仪式上,桐庐县委书记方毅表示,桐庐有幸举办亚运项目中最高雅、最惹人注目、最复杂、最专业、最特殊的“贵族运动”项目,全县上下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十分自豪。

  下一步,桐庐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亚运·新气象”的发展黄金期,把握“后亚运时代”契机,实现亚运筹办与城市发展一体推进、互促共建的大协同、大联动;桐庐将以此次开工为新起点,以“万马奔腾的气势、快马加鞭的劲头、一马当先的勇气” 全方位落实亚运城市行动计划,推动“基础设施更全、城乡面貌更靓、城市品牌更响、经济发展更快”,奋力向世界展示“杭州韵味、潇洒桐庐、最美画城”金名片。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刚 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刚 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