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男子酒后在民警面前家暴 还对民警动了手
中国网 · 通讯员 余安 | 发布时间2020-09-16 19:59:45    

   9月12日23时29分,余杭公安乔司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乔司街道朝阳村有一男子在打他老婆,民警立即带领队前往处置。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在租房内的墙角里蜷缩着一女子,正在哭泣。一名男子坐在床上,不停地用方言说着什么,口气比较凶,床上还坐着另外一名女子,也正哭着。
  民警正准备询问情况,床上的男子对着地上的女子就是一脚……
微信图片_20200916194837.jpg
  见状,民警赶紧站在两人中间,阻止男子施暴,男子并不配合民警工作,一直说着方言,在场的几人也不太听得懂。过了一会,坐在床上的女子开口了。
  原来,蹲在墙角的女子是她堂妹小刘(化名),男子吴某是小刘丈夫。两夫妻是应邀到他们家里吃宵夜的。结果喝酒喝到半夜,吴某喝了一斤多白酒。半夜里,夫妻两人因为家庭矛盾发生了口角,醉酒后的吴某还打了他老婆几个巴掌。
  由于吴某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准备将吴某带回派出所进行醒酒,可吴某不配合,嘴里还骂着脏话不停地对民警指指点点,甚至还想要再打老婆。
  民警阻止的过程中,吴某竟然上来攻击处警的民警和辅警,造成民警吴新来和辅警朱兵的手和腿都受了点伤。现场警力立即将吴某控制在地,并带到乔司派出所。
  吴某,29岁,安徽人。酒醒以后,其对殴打他人和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吴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余安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余安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