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猴子偷手机后疯狂自拍 多数图像模糊
中国青年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9-17 07:12:24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马来西亚20岁的男子Zackrydz Rodzi上周五晚上睡觉时把手机放在床边,醒来时发现手机不见了。Zackrydz说没有抢劫的迹象,并且找了一天都没有任何发现。

  周日父亲提到他在周五晚上看到一只猴子在房子周围转悠,建议他看一下房子后面的丛林。Zackrydz用他哥哥的手机拨打他的电话,很快在紧挨着后花园的一片树林找到了手机。当他打开手机却地发现相册里都是猴子的自拍照,还有一些如树枝树叶的环境照片,不过大多数图像是模糊、没有定焦的。

  把这些照片拿给朋友和家人看,他们很惊讶,随后把这些照片发布到网上,点击量很快就达到了数千次。

  据悉,这已经不是猴子第一次用人类的相机“自拍”了。2011年英国摄影师David Slater在印度尼西亚为猕猴拍照时,其中一只猕猴抢走了他的相机并按下了快门,于是有了一张猴子正面咧嘴笑着的照片。当地的动物组织声还曾经称他们有这张照片的版权并提起诉讼,Slater进行了抗争最终赢得了这场官司,但他同意将未来收入的25%捐给保护猕猴的慈善机构。

来源:中国青年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