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我市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舟山日报 · 方智斌 刘瀚聪 | 发布时间2020-09-20 10:26:24    
  昨天是我国第20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其所在周也是我省第9个“国防教育宣传周”。当天上午,舟山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市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围绕“奋进新时代、聚力强军梦”主题,在舟山剧院一楼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W020200920352046149987.jpg
  
  上午9时许,宣传展板前已经聚集了大量前来参观的市民和学生。警备区官兵和学生志愿者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国防教育法》和宣传册等方式,热情地向参观群众普及国防知识。   
  
  据悉,此类宣传活动是市国教办连续第三年在文化广场开展。近年来,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宣传,国防意识在广大市民和学生心中不断扎根生长,使我市国防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我们的国防是全民的国防,需要人民的力量,我们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就是要推动国防教育进入千家万户,走进群众内心,让更多人关心国防、参与国防建设,激发全社会尤其是青年一代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舟山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桂宝介绍。   
  
  据了解,国防宣传教育周期间,全市各级党政机关、驻舟部队、企事业单位、学校和社会团体将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全市形成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来源:舟山日报    | 撰稿:方智斌 刘瀚聪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舟山日报    | 撰稿:方智斌 刘瀚聪    | 责编:刘芬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