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启幕 这些观展防疫小贴士要get
浙江新闻客户端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9-28 06:53:21    

  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展在即,为了大家的健康安全,参展过程中要配合做好各种防疫措施,具体怎么样,一起来看看。

  总体原则

  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安全第一,不可松懈,实名管理,人证合一,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有序排队,保持距离,加强防护,全面消杀,及早发现,及时处置,文明观展,欢庆佳节!

  购票须知

  本届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全部采用实名制电子票,现场一律不售纸质票。请提前通过大麦官网、大麦APP、支付宝、淘票票等渠道购买电子票(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官博、官微可直接链接到购票平台)。

  入场流程

  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身份证核验→安全检查→进场。

  注意事项

  ①入场时须刷身份证原件。观展人员务必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未办理身份证的青少年请携带市民卡、户口本等有效身份证件)。

  ②外省来杭人员需提前申领杭州“健康码”。

  ③入场时主动出示当天“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状态的人员,将不能顺利入场。

  ④入场时自觉配合红外线体温监测,体温低于37.3℃者可正常入场。

  ⑤从排队等候入场到进入展馆,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请务必提前备好口罩。

  ⑥观展时,请自觉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和扎堆。

  特别说明

  除了产业博览会以外,“金猴奖”大赛、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声优大赛总决赛等中国国际动漫节品牌活动以及各分会场活动都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确保参与人员的健康安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 撰稿:辛文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