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新闻详情
2020浙江高职扩招 网报与志愿填报29日同步启动
中国网 · 浙江考试 | 发布时间2020-09-29 07:28:49    

   9月29日,浙江省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就要开始啦。具体怎么报考,需经哪些流程?来看相关提醒。

  网上报名与志愿填报

  时间:9月29日至10月12日

  网址: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

  符合条件的考生(包括定向企业考生)登录上述网站报名系统,认真阅读报名要求,如实录入报名信息,包括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身份信息,并在网上签订《诚信承诺书》。

  网上报名信息输入时,一并填报志愿信息。考生可填报2个学校志愿和服从学校调剂志愿,每个学校可填报1个专业志愿和服从专业调剂志愿。填报志愿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招生院校在本校网站上公布的招生章程,了解招生专业、招生人数、报考要求、学费标准、办学地点以及能否安排住宿等相关信息。

  信息确认与考试

  所有已完成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的考生,根据招生院校规定时间到所填报的第一志愿学校办理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复核确认、资格审查、缴费、摄像等手续。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中段教育毕业证及其他相关材料。

  专项扩招由招生学校自主组织考试,择优录取。符合报考条件的报考对象由学校组织相关职业适应性测试或技能测试。对于符合免试条件的技能拔尖人才,招生院校可予以免试录取,具体免试条件由各校根据专业需要自行确定。对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10月底前完成考试或测试工作。

  考试时间与信息确认时间同步进行,具体时间见第一志愿学校的招生章程。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浙江考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浙江考试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